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你2活力婧妹傅如乔现身《酷狗星乐坊》诠释“微微”小骄傲

资讯 TOM    2020-06-11 09:43

今夏爆火的《青春有你2》刚刚落下帷幕,粉丝纷纷呐喊还没看够迷人的婧妹妹们,其中凭借可爱娇憨气质以及独特声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傅如乔更是圈粉无数。6月11日马上到来的新一期《酷狗星乐坊》“6月星寄语:好奇心”特别企划,就为粉丝们重磅邀请来青春活力无限、率真且好奇心十足的傅如乔。

刚刚入驻成为酷狗音乐人的她将现场献上人气原创作品《微微》与《谢谢你给我的》独家live版,发射音乐才女歌喉魅力。直播期间还设置了花样互动环节带大家挖掘超有趣有料的可爱乔,赶紧来酷狗直播间捕捉这枚多才多艺的宝藏女孩吧。

青你2活力婧妹傅如乔现身《酷狗星乐坊》诠释“微微”小骄傲

在青你的舞台上,傅如乔参与献声《亲亲》、《有点甜》、《敲敲》等曲目让观众充分感受到她天生清澈甜糯的嗓音魅力,将少女清新、娇俏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另外其原创的作品《微微》更是在节目中收获导师们一致好评,创作能力得到充分肯定。

酷狗音乐人傅如乔将作品《微微》通过酷狗音乐开放平台自主发行后,再度掀起收听热潮,人气暴涨迅速拿下超2万酷狗热评,并一举冲进酷狗TOP500榜单第二位。耀眼成绩见证着傅如乔从一名练习生成功蜕变为不容小觑的"新声代"音乐人,收获更广阔成长空间和展示舞台,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青你2活力婧妹傅如乔现身《酷狗星乐坊》诠释“微微”小骄傲

这次《酷狗星乐坊》我们将不仅可以听到这首大热曲目《微微》的现场live版演绎,还可以欣赏到她的另一首备受欢迎的作品《谢谢你给我的》,温暖治愈歌声响起,悸动青春回忆杀袭来。

青你2活力婧妹傅如乔现身《酷狗星乐坊》诠释“微微”小骄傲

除了令人惊艳的音乐才华,傅如乔还有个“隐藏学霸”身份,留学小姐姐就读于多伦多大学的戏剧研究专业,对待学习努力又上进的她始终为大家传递着满满正能量。《酷狗星乐坊》特别设置花样互动环节,向智商与情商发起双重任务,除了《Yes ! OK 》舞蹈展示、记忆力大考验、青春敢不敢“大冒险”等高能挑战,傅如乔还将亲自回应关于“长得像日本漫画《POP TEAM EPIC》中的 PIPI 美”、“青你太早淘汰意难平”、“节目中被称赞高情商”等劲爆热辣的提问。直播期间参与互动的乔家人还有机会赢取独家悄悄话、亲笔签名照、DIY 童趣手机壳等惊喜专属福利哟。

6月11日17:30-19:00,锁定酷狗直播《酷狗星乐坊》特别企划,一起深扒乔乔的惊喜隐藏技能,Pick敲可爱心动婧妹傅如乔就趁现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