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宠物产业崛起,魔力猫盒顺势而上开创订阅制先河

资讯 TOM    2020-06-22 14:07

618期间宠物用品的火热,让我们看到了宠物行业的巨大市场。实际上,国内宠物行业于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起步,到了2010年进入发展期,尤其是在近些年来消费升级和养宠限制放宽等因素作用下,国内宠物产业发展更为迅速,2016年产业规模达1220亿元,近6年复合增速为43.45%,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2434亿元。在这个迅猛的发展势头下,魔力猫盒顺势而上开创订阅制先河,在满足用户高品质消费需求的同时也不断解锁养宠新体验。

国内宠物产业崛起,魔力猫盒顺势而上开创订阅制先河

MollyBox魔力猫盒成立于2017年8月,作为国内首家宠物订阅制电商平台,其综合考量铲屎官所有需求,由此定制了一款最适合他们的产品——猫盒。魔力猫盒订阅服务,只要一个步骤——“选主粮”,即可一站式轻松订购。同时,猫盒中所有产品均采购自海内外正规供应商,保证正品,还有专业宠物医师提供优质全面的售后服务。魔力猫盒代表着的不仅是首创式最简单的订阅制服务,还是一整年不断粮的安心和猫主子一生健康的放心。

国内宠物产业崛起,魔力猫盒顺势而上开创订阅制先河

虽然是行业首创无借鉴经验,但魔力猫盒的服务一点也不含糊。猫粮等同于人类的主食,因为每一家的猫的年龄以及口味都有所不同,所以在订阅猫盒的服务中猫粮需要自选,如果不会挑选可以询问营养师或者专业的售后意见,所有产品以进口为主,共有3000多个SKU,产品和配方都经过严格把关。

除了主食猫粮以外,魔力猫盒里还有一块标配的猫抓板,此外猫罐头、小零食、营养膏、一些猫咪用品也少不了,既解决了养猫新手不会选猫咪优品的问题,也避免了生活节奏快的都市用户工作繁忙忘记及时购买猫粮的现象。

国内宠物产业崛起,魔力猫盒顺势而上开创订阅制先河

事实上从订阅模式的运作不难看出,魔力猫盒订阅制电商模式是借助了国内电商产业的基础设施,打破宠物行业一直以渠道零售为主体传统模式,完成了发展模式的自我创新。就像每家每户订购报纸一般,在获得稳定客源的同时又能轻松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让养猫变得更轻松也更有趣,某种意义上而言,魔力猫盒引领了宠物行业在电商领域的发展。

目前中国宠物市场的蓬勃发展势头令全球瞩目,但行业也长期存在着品牌意识不强、产品服务同质化竞争严重等问题。而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建立了自己独特发展模式和运营思路的魔力猫盒,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消费需求,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认可,一步步成为了宠物领域消费者认知度颇高的知名品牌,尤其在618期间表现突出。期待未来,魔力猫盒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