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成集团LAZULI品牌新上市 瞄准自由潜水用品市场

资讯 TOM    2020-06-22 16:59

知名卫浴品牌HCG和成集团由卫浴设备起家,80多年一路走来,不仅成为卫浴设备龙头之一,更跨足系统厨具、瓦斯炉、热水器等住宅设备,近年于精密陶瓷及碳纤维複合材料应用领域更多所着墨,成为现今企业多角化经营典范。鉴于自由潜水蔚为风潮,长期投入複合材料研發生产,具有丰富材料应用知识及生产经验的和成集团,于2020年推出全新自由潜水蛙板品牌LAZULI,进军自由潜水用品产业。

和成集团LAZULI品牌新上市 瞄准自由潜水用品市场

(和成集团总经理陈世傑表示,LAZULI品牌定位为专业碳纤维複合材料蛙版,计画未来进军海外市场。)

HCG和成欣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傑博士表示,过去许多消费者在挑选蛙板时,多以国外产品为优先选项。然而在面临品质及保固相关问题时,常不谙国际商务联繫而认赔。现今为符合市场需求,推出LAZULI品牌蛙板,採用高品质碳纤维原料,邀请专业选手合作开發,透过电脑分析模拟开發出效能极佳的碳纤维自由潜水蛙板,製程除了对品质严格把关外,各项产品皆需通过百万次来回弯折的耐久度测试及10分钟300次的高强度连续弯折测试,打造出适合自由潜水爱好者的碳纤维蛙板产品。

总经理陈世傑博士指出,LAZULI品牌定位为专业碳纤维複合材料蛙板,第一阶段设计三款刚性不同的产品来满足中、高阶自由潜水者需求,提供产品一年保固,让消费者同时能享有优质产品的售后服务。同时也积极与自由潜水选手合作打造专属蛙板,在第二阶段推出竞技款式,期望LAZULI能在台湾成为专业碳纤维蛙板品牌的领导者,第三阶段计画于三年内进军海外市场。

陈世傑博士说明,和成集团秉持「有能力的企业与个人,就应该多尽一点社会责任与义务」的理念,透过财团法人邱和成基金会参与个人及家庭急难救助超过2万人次,补助清寒子女奖学金与营养午餐超过1万人次。目的不仅是做善事,而是善尽一个具有参与意愿,希望發挥抛砖引玉影响力的企业公民角色。此次LAZULI品牌上市,各项产品与海洋息息相关,海洋保育与永续经营更是LAZULI的重要议题。因此LAZULI将以部分产品销售所得,携手海洋科技博物馆进行各项海洋保育计画,从根本上落实海洋教育,以期邀请更多人一同加入守护海洋的行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