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人易居携手中国平安打造“住宿保障升级服务+” 助力共享住宿产业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20-06-11 13:55

近年来,共享经济逐渐进入了大众的视野,继共享租车、共享空间之后,共享租房这一理念逐渐成为被追捧的热门。随着市场大环境的不断增长,住宿不再只是单纯满足用户基本食宿需求的处所,而成为用户体验不同休闲、游憩、餐饮、住宿等多元化的服务场所。同时,共享住宿的经营主体风险也随之上升。为此,华人易居与中国平安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当前行业现状,达成了战略合作,为华人易居平台所属房源及房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华人易居携手中国平安打造“住宿保障升级服务+” 助力共享住宿产业健康发展

众所周知,共享住宿不仅为人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还带动许多产业和人群的发展。但是在为人们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面临的问题也很多。首先用户会考虑隐私泄露的问题;其次房东会考虑房屋的管理及损耗等问题。对于如何规范行业发展,让房屋在提供便利和收益的同时,能让用户和房东都感受到安全保障和称心服务?如何推动合规化发展势在必行,而依靠平台统一管理,也不失为风险防范的好做法。

华人易居携手中国平安打造“住宿保障升级服务+” 助力共享住宿产业健康发展

华人易居于2019年年底就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接触洽谈。历时数月,最终双方不负所望的制定了一套符合“华人易居”的经营模式的保险体系模式,并在今年5月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一致并签订合作协议,不久即将推出民宿式酒店经营主体的主要风险保障需求而量身定制了一站式综合保险方案,具有简单易行、操作方便等特点。据了解,产品主要针对华人易居平台下房源打造,侧重于房东基本财产、经营性财产、雇主责任险、公众责任险等保障,以及房客人身安全保障等,可为房东及房客的切身利益提供风险保障。

作为共享住宿行业品牌的先驱者,华人易居在面对这一问题选择积极响应和面对。目前已经在全国26个省172个地市全面推进,开启发展加速度,华人易居此次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旨在为确保旗下房源的安全可靠以及入住客户的安全。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大多数短租平台暂未提供类似保险服务,少数行业内前列平台虽然有推出类似服务,但其险种品类也相对单一。这次华人易居与中国平安强强联合,即将推出的保险服务,为所有在华人易居平台上订房的房客提供入住期间的保障。

据华人易居平台负责人透露,国内共享住宿行业目前还没有针对租客人身安全的普及教育和强制规定,人身意外险作为自选险种,并没有引起房客们的足够重视。而华人易居此次为全国用户全面开放平台,并提供给了房东更多的保障服务,让房客住的安心,不仅满足房东们的经营保障诉求,也满足了房客们的使用需求。从而助力共享住宿行业的发展更安心、更省心。

华人易居携手中国平安打造“住宿保障升级服务+” 助力共享住宿产业健康发展

在未来,华人易居将继续推动开展先进的智能科技,在“共享住宿+”领域深耕发展,整合全球华人的闲置房,打造“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华人易居!”。在长久的发展过程中,保障每一位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华人易居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此次双方合作为华人易居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更为华人易居开拓市场奠定了强大安全保障体系。华人易居将实现全国范围内网约房安全保障服务的全面对接,不断提升安全体系管理水平,为实现全程无人干扰,入住私密安全化、智能化入住高品质服务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