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x COAST coffee潮酷跨界打造“音乐潮专线”,酷guy们快上车!

资讯 TOM    2020-06-22 18:33

音乐与咖啡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跨界潮流又将擦出怎样的闪亮火花?6月22日至27日,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酷我音乐将与连锁咖啡品牌COSTA coffee开展有趣又契合的跨界联合,开启名为“音乐潮专线”的跨界主题活动。该活动通过征集“故事墙”留言的方式,让清新的音乐与浓郁的咖啡在跨时空的轨道上碰撞出奇妙的潮流火花,也让这趟承载着满满夏日欢乐的潮流专线,在特殊时期点亮你我心中的希望之光。

酷我音乐x COAST coffee潮酷跨界打造“音乐潮专线”,酷guy们快上车!

“故事墙”夏日故事征集:线上活动打开音乐潮流新玩法

基于年轻人喜欢在评论区倾诉、社交的娱乐倾向,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方式,利用领取福利的强互动形式,开掘两大潮酷品牌的线上创意新玩法。

活动期间,酷我音乐官方微博与微信将采用“故事墙”的形式征集用户和夏日歌曲有关的音乐故事,不论是歌词、歌手、歌名还是关键词等与夏日有关的一切均可参与留言。活动获奖用户将解锁由酷我音乐和COSTA coffee带来的夏日清凉福利。

此外,酷我音乐还为活动精心定制了官方歌单,借用旋律为燥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其中不少歌曲可谓夏日记忆的代表之作,例如,岸部眞明的《Time travel》便是夏日旅行的BGM绝配;而痛仰乐队的《奇妙夏日》live版又使夏天那份专属的慵懒感得以呈现。

酷我音乐x COAST coffee潮酷跨界打造“音乐潮专线”,酷guy们快上车!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潮酷青年都对本次作为惊喜福利的粽子礼包表示期待。该礼包一改传统方方正正的礼盒形态,而采取年轻化的背包样式并且专门采取了当下正潮的镭射设计,充满个性的炫彩图案随着光源闪烁变化,组成了如同音浪般闪动的效果,既与夏日音乐主题相贴合,又突出了潮酷、年轻、嗨玩的生活理念。

酷我音乐x COAST coffee潮酷跨界打造“音乐潮专线”,酷guy们快上车!

音乐x咖啡开启潮酷之旅,酷我音乐突显年轻用户品牌调性

通过此次活动,酷我音乐凭借对目标用户的准确洞察,戳中了年轻人的情感触点与潮玩嗨点,刷新了用户对酷我音乐的品牌认知。而作为国内数字音乐行业领先平台,此前酷我音乐也发起了“电台食堂”“明星专列地铁”等活动,以年轻人熟悉的食堂、地铁场景为切入,吸引了众多年轻群体的参与。其中,“榜样阅读明星专列地铁”活动在微博上曾掀起热烈讨论,线下列车装置还吸引了众多粉丝前往打卡。

通过与咖啡界的精品品牌COSTA coffee的跨界合作,酷我音乐基于同样年轻的用户基因和品牌调性,紧抓年轻用户对咖啡的热爱,同时结合音乐爱好者乐于分享的精神,实现了音乐与咖啡的自然融合。

此次“音乐潮专线”主题活动,通过对年轻群体潮酷趣味的洞察,实现了音乐与咖啡叠加的双倍快乐。夏日悠长,粽香飘扬,这个端午"无跨界,不潮流",锁定酷我音乐与COSTA coffee联合打造的“音乐潮专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