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重创新技术加持,华为天际通带来美好境外上网体验

资讯 TOM    2020-06-12 10:00

华为天际通全球移动数据服务基于自身的SoftSIM技术,凭借华为麒麟芯片的技术优势,拥有“芯-端-云”全产业链的技术整合能力。借助多重硬核创新技术,实现“一个APP,全球上网”的便捷上网体验,为用户带来更随心、更便捷、更高效的全球上网服务。

麒麟芯片为天际通预留独立通道,实现“三卡三待”

源于华为在通讯行业顶尖的技术底蕴,目前华为天际通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二十余项技术专利。基于华为海思麒麟芯片的领先技术优势,在手机终端已支持2G-5G双卡双待基础之上,再借助天际通实现独立于两张实体SIM卡之外的上网服务,实现无需换卡、“三卡三待”的创新体验。

当用户使用华为天际通进行网页浏览、上传文件或下载应用等操作时,也不会对手机原本的两张SIM卡的信号造成任何干扰,更不会影响原SIM卡的通话功能和短信业务。换言之,终端用户可以一边使用华为天际通上网,一边收发原SIM卡的短信,避免了在境外原有SIM卡通讯中断的麻烦。(注:部分老旧机型除外)

SoftSIM卡技术,境外无网购买,即买即用

当用户在国内未及时购买套餐导致离境停机或断网时,只需到达境外天际通覆盖区域后,通过系统预置的SoftSIM卡技术,天际通就能为用户提供业界独有的无网购买通道。即便在没有WiFi网络覆盖的情况下,也无需借助其它任何运营商网络,天际通可以为用户提供30分钟免费网络,专门用于购买流量套餐使用;当套餐启用后即可立即连网,实现无网购买,即买即用的便捷体验。

自动网络切换技术,优选高速网络,实时流量提醒

为了让用户享受到一流的境外上网体验,华为天际通严格筛选海外运营商伙伴资质,只选择当地优质运营商进入服务供应商行列。目前天际通已与100多个国家/地区的优质运营商展开合作,为用户在行程中提供上网解决方案。同时华为天际通支持实时流量提醒,使用了多少流量都能一目了然。基于无缝网络切换方案加持,华为天际通会智能感知网络不畅,并利用自动网络切换技术切换至更稳定的供应商网络,让用户享受到始终稳定的优质上网体验。

多重创新技术加持,华为天际通带来美好境外上网体验

专线网络加速技术,现已覆盖欧洲,提速50%

华为天际通也在持续不断的优化网络链路,基于芯-端-云全产业链的技术整合能力,境外访问国内站点网速大幅提升,全面升级用户的境外上网体验。在2019年的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发布会上,华为天际通宣布为用户提供欧洲区域专线保障,在欧洲境内使用天际通访问国内应用,网速可提升50%。

出境落地自动联网技术,保持网络始终畅通

华为天际通还支持出境落地自动联网技术,用户只需勾选“智能开启”功能,就可以在出境落地的时候自动联网,保持网络的始终畅通。随着2020年5G大幕的拉开,华为天际通将重点加速实现产品技术优化,重点投入基于AI算法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境外服务,实现千人千面的贴心智慧服务。同时华为天际通与更多全球网络运营商展开密切合作,为用户提供高速、低时延的5G网络畅爽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