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论联名谁比可口可乐会玩?HCK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来袭!

资讯 TOM    2020-06-01 10:03

享有“肥宅快乐水”美誉的可口可乐,在夏日的饮品中,可是被青年男女视为掌中宝的存在。近几年来,可口可乐也不仅仅满足于做饮料,开始走起了联名营销之路。目前来看,与各种品牌的合作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可口可乐已经不单只汽水品牌的代表,更是时尚、潮流界炽手可热的香饽饽。

一直以来,可口可乐都是青年男女的挚爱,尤其是一到夏天,恨不得冰箱里塞满了可乐,想什么时候喝就什么时候喝!而今年,可口可乐与来自芬兰的高端冰箱品牌HCK联合推出了“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当汽水碰上冰箱,仿佛一下把人拉到了热浪滚滚的夏日,急需一瓶可乐来冰爽一下。

论联名谁比可口可乐会玩?HCK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来袭!

可口可乐

无论在谁看来,可口可乐与HCK联名推出的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都堪称完!

首先从品牌来说,可口可乐与HCK都是以热烈的红色为品牌代表色,两者一直以来便传承着经典的红色外观,HCK具有复古风情,可口可乐则具有时尚的潮酷范儿。HCK这款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依旧采用经典的红色为主色调,搭配白色Coca-Cola与妙龄女孩的图案,二者完美融合。

论联名谁比可口可乐会玩?HCK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来袭!

HCKx可口可乐联名 复古小冰箱

从使用体验上来说,HCK的产品一直被视为冰箱界的佳话。一体成型的制作工艺不仅让HCK冰箱有着更为流畅顺滑的外观,更有着优秀的冷藏性能,高弹性门封采用的是环保的TPE材质,从根源处保证冰箱内部空间的清新与洁净,抗菌率更是高达99.99%,这个夏天就要你远离细菌病毒威胁!

此外,HCK的冰箱更是具备远超同行的节能机制,平均三天仅耗电一度,再精致的日子也少不了精打细算。全方位减震系统能大大降低噪音,静音运行是HCK的坚持,让家居环境更加保持安静,让你尽情享受畅意自在的家居时光。

论联名谁比可口可乐会玩?HCK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来袭!

HCKx可口可乐联名 复古小冰箱

与一般的家用小冰箱不同,HCK可乐女孩复古小冰箱的容量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无人能出其左右,内部空间足足有42L,搭配可移动的层架设计,让储存空间不再受物体大小限制,颜值能看,空间更能装!

把解暑神器——HCK可乐女孩冰箱带回家!与一排排摆好的可口可乐合个影,单看着就觉得十分清凉解暑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