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佳华新品E20 AI按摩椅,按摩黑科技为梦添翼!

资讯 TOM    2020-06-12 14:14

在追梦的道路上,要向着星辰大海出发,但也要保持身心健康,才能支撑起远大的理想,按摩椅品牌奥佳华2020年重磅推出新品——E20 AI按摩椅,为“进取”和“享受”找到平衡支点,为梦添翼,助力你的奋斗人生!

奥佳华新品E20 AI按摩椅,按摩黑科技为梦添翼!

未来感的外观,追梦者的希望

奥佳华相信,追梦的人们本身就自带万丈光芒。奥佳华E20 AI按摩椅机身流畅的优雅弧度,未来感十足。机体两侧的翼状图纹,象征着追梦的翅膀,同时也能给予你默默的温柔守护。有明净大气的皓月白、沉稳端庄的大地棕、还有富有神秘感的低调苍穹灰,共三种颜色,基本能够包容各种家装风格。

奥佳华新品E20 AI按摩椅,按摩黑科技为梦添翼!

核心功能再升级,“全面”“高效”更重要

“高效”,一直都是优秀青年们的代名词,当然按摩也是如此。奥佳华E20 AI按摩椅采用的按摩机芯是3D-AI智感无刷机芯,3轴同步控制:不但有无刷电机使其性能更加强悍,还有内置的21颗高精度传感器和微电流智能扫描技术,更是大幅提高了对酸痛点的感知能力,让按摩头对压力的控制愈加精准到位。机芯控制按摩头深达8.5cm的按摩深度,深入肌肉的顶揉赋予按摩“灵魂一击”。性能如斯、灵敏如斯、力度如斯,如此便加强了按摩的效率。

奥佳华新品E20 AI按摩椅,按摩黑科技为梦添翼!

长达1.35m的加长SL型导轨,能够轻松覆盖从颈部一直到大腿根处,做到更广的范围,更周到全面的呵护;44个立体气囊,全身包裹,一张一弛之间,是充实的安全感,也是身心的充电站。

石墨烯温感热敷更健康,智能悦联技术净享受

奥佳华品牌一直坚持对大健康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本次新品E20 AI按摩椅创新采用更适合人体健康的新型石墨烯加热技术用于腰部,以及腿部的温感热敷,热度能够更快速度地渗透到肌肉深处,让热感均匀稳定地温暖放松所触及的肌肉,每一晚都让高级的温感SPA放松酸痛的腰腿。

奥佳华新品E20 AI按摩椅,按摩黑科技为梦添翼!

除此之外,为了打造“沉浸式”放松按摩体验,新品E20 AI按摩椅创新设计“智能悦联技术”:支持中、英、粤三语的AI语音操控,并无需外联设备,精简了操作使用过程,真正意义上“只需动嘴,即可享受”,需要按摩时轻唤一声“小佳小佳”,便可开始按摩;也可呼唤“小佳小佳”打开机身内置的蓝牙立体环绕音响,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如此营造出舒适的睡眠氛围中,放松效果更佳。

奥佳华新品E20 AI按摩椅,按摩黑科技为梦添翼!

智能黑科技独具匠心,“防夹”“充电”别出心裁

由于现市面上按摩椅多有后仰功能,本是更利于享受的功能,却暗藏着“安全隐患”。奥佳华新品E20 AI 按摩椅特别设计的智能防夹感应功能,使得按摩椅在收放的过程中遇到孩童、宠物、障碍物等接近时,便无接触智能感应识别自动停止,避免了碰撞问题。另外E20 AI按摩椅搭载的无线充电技术,让在给人“充电”的同时,也为手机充电,一举两得,方便快捷。E20对于腿足的关怀从未减少,升级的足部全包裹按摩设计,使其按摩功效相当于一台专业的足部按摩器:腿足气囊包裹揉捏、足底三排滚轮、脚后跟凸点,以及小腿热敷,只为守护你轻盈的脚步。

奥佳华新品E20 AI按摩椅,按摩黑科技为梦添翼!

“成家立业”是自古有志之士们的美好愿望,但先“安于内”才能“攘于外”,奥佳华E20 AI按摩椅给予你“后方”更专业的守护,让你只管向前,去征服属于你的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