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巴辛有志发布回归温情大片:相约614我在直播间等你

资讯 TOM    2020-06-12 14:19

6月11日晚8点,快手“带货一哥”、辛有志严选创始人辛有志在快手发布一条短视频正式宣告6月14日回归直播:“离开这么久,我还在坚持我的坚持,因为这是我坚守辛选的使命,也是我对你们的责任和态度。”这是辛有志宣布暂时退网48天以后的首次本人出镜宣布回归。

辛巴辛有志发布回归温情大片:相约614我在直播间等你

6月9日上午10点,辛有志曾在微博、快手发图文喊话粉丝,“我回来了,6月14号直播间见”。海报显示,在6月14日直播中,辛有志将再次挑战全网性价比,并且现场抽奖放送包括30台宝马汽车在内的价值千万的壕礼。届时还有1499元抢购53度飞天茅台酒、参观辛选直播基地、与辛巴及其主播团共进晚餐等粉丝福利放送。

辛有志是直播电商行业最受关注的电商主播之一,直播电商品牌辛有志严选创始人,在快手平台拥有粉丝4700多万,2019年个人带货GMV超过133亿。4月24日,辛有志发文表示暂退幕后,专注做好供应链和企业管理。迄今为止,辛有志本人已40多天未开播。期间,行业内外都在猜测辛有志何时回归带货。

微博动态显示,辛有志宣布暂退后,除了忙于选品、供应链,在公益事业上亦动作不断。5月25日,辛有志捐资600万成立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辛有志扶贫助学专项基金。此前,辛有志因疫情期间倾囊而出,一次性捐出1亿元现金及5000万元物资抗击疫情而被社会关注。

5月23日,在辛有志宣布暂退一个月后,辛选主播团队接连复出带货,并多次单场破亿。5月31日,辛选旗下主播“爱美食的猫妹妹”创造出3.5亿元的美食领域单场带货最高销售额;6月6日-6月8日,辛选团队倾情助力广州首届直播节,和区长一起带货。系列动作似为辛有志复出带货做了充分预热。

咨询公司Kantar的618报告认为,疫情强化了网购习惯,六成受访者表示会有“报复性消费”,其中,四五线地区的消费者,增加网购支出的意愿最是明显。

在各大电商巨头角逐下沉市场的风口,拥有4700多万老铁粉丝的辛有志的复出更被寄予厚望,他用更适合中国“沉默的大多数”人群的定制供应链和拥有上亿粉丝的主播团队搅动了“下沉市场”消费的一潭春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