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装修案例 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资讯 TOM    2020-06-01 15:18

正值火热装修季,新家的装修计划提上议程没?是否已经选好品牌?如果没有,今天小编就向大家安利一家高颜值的全屋定制品牌—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接下来就通过一组装修案例带大家看看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一个装修案例 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今天介绍的这个装修案例,来自一个三口之家,面积只有60几平 。当初屋主找到我乐家居时,希望我乐家居设计师能帮自己在有限的面积下设计出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在收到屋主的诉求和通过对一家人风格偏好和生活习惯了解后,我乐家居的设计师大胆的为屋主选择了高级灰作为家居整体的色调,同时搭配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和“巴塞尔”厨柜系列,为屋主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空间。

一个装修案例 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

客厅:巧借空间 狭小变开阔

在客厅的整体布局上,设计师利用定制家具的优势,巧借空间,让原本狭小的客厅变得开阔起来。将沙发内嵌到柜子两侧,既能增加储物空间,又有设计感。

且客厅所有的柜体都做成了顶天立地设计,并将柜体与门板做了同色系不同纹理质感的拼接设计,在保证视觉整体感的同时增添设计感。

一个装修案例 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图:客厅

主卧+儿童房:打造办公、学习区

主卧的扩容设计和客厅一样,选择了从底到顶的衣柜。此外,考虑到屋主会有办公的需求,我乐家居设计师还在与柜子相接的地方设计了一组办公桌,当做屋主的简易书房,用来平时办公。

一个装修案例 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图:卧室

在儿童房设计上,我乐家居设计师则对衣柜进行了叠级设计,窗户一侧的柜子做衣柜,靠近床尾的柜子做书柜,这样就给孩子预留出了更多的活动空间。同时还有一个小亮点就是书柜还能打开做书桌,学习时可以做书桌,玩耍时又不占据空间。

一个装修案例 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图:儿童房

厨房:巧用隔断 扩大空间

关于厨房,设计师为屋主选择的是u型厨柜“巴塞尔”系列。巴塞尔是一款配色非常时尚高端的厨柜,超哑柔斯蓝搭配高级灰,低调、有内涵、有气质,能让整个厨房高端范十足。

小厨房、深色系厨柜,为了保证充足的采光,设计师还将屋主的厨房与餐厅设计成了半隔断设计,开了玻璃窗和玻璃门,在提高餐厅和厨房亮度的同时,也为屋主一家提供了情感交流的机会。

一个装修案例 了解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图:厨房+餐厅

好的设计能够让一间房子焕发出迷人的魅力,也给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和美感。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它用原创设计,为无数用户创造了一个幸福高品质的家,将他们理想的厨房搬进了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