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教育携手央视开启万人云招 助力中国教育普惠发展

资讯 TOM    2020-06-01 15:17

疫情影响下,许多企业对劳动力的吸纳能力下降,线下招聘渠道也不通畅,再加上毕业季即将来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反观在线教育行业,却借助这场疫情得到了飞速发展,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增长,为市场释放大量就业岗位。

为响应国家“稳就业、促就业”的号召,掌门教育携手国家级媒体平台央视新闻,互联网招聘领先平台BOSS直聘联合开启万人招聘计划,向各高校、各专业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掌门教育携手央视开启万人云招 助力中国教育普惠发展

在本次万人云招直播中,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战略、在线教育行业前景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帮助求职者更好的了解在线教育行业与掌门教育,助力求职之路。

掌门教育自转型以来,一直专注为3-18岁孩子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在线教育服务,目前已经形成了包括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子品牌在内的良性教育生态矩阵,为全国600个省市县的4000万用户带去优质教育服务。其中,掌门1对1已经成为全学科在线辅导领域的黄金独角兽,占据垂直赛道近八成市场份额,学员续费率高达87%,单月课耗超5亿,刷新在线教育行业课耗记录。

除了多元化的业务表现,掌门教育在教研教学、师资打造和科技赋能方面也已经形成了优势壁垒。教研方面,掌门教育已经组建了超万人的教研团队,下设本地化教研院、个性化教研院、在线素质教研院和智能化教研院,分领域深耕整合教研教学资源。师资方面,掌门教育以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搭配场下培训体系,打造了一支被视为行业标杆的教师队伍,发布《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为行业的师资建设提供参考。科技方面,掌门坐拥超800人的技术强军,7*24小时为在线教学全天候护航,已实现全球范围内端对端服务的稳定性以及毫秒级的实时互动性。

为广纳人才,掌门教育还在这场专场招聘中推出了“万人云招扶持计划”和“千万春招扶持基金”,此计划面向全社会开放15000余个就业岗位以及100多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涉及教学教研、教务管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

作为中国在线教育的绝对头部,掌门教育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优质教学为导向,重视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不断吸纳具备互联网和教育双重基因的优秀人才,为掌门的人才梯队扩充新鲜血液,持续稳定的输出优质教学服务。正如掌门教育创始人张翼所说“就业问题始终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而人才发展是在线教育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万人云招计划,掌门教育可以将优秀人才汇集起来形成合力,助推掌门教育发展,助力中国教育普惠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