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远互联启动“2020致远用户安全月”行动 为客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06-01 17:23

今年两会,网络安全再次成为了热议话题之一,不少代表、政协委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案。有代表认为,网络安全贯穿新基建的战略安全、技术安全、应用安全和运行安全的始终,是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石。

作为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先厂商,一直以来,致远互联高度重视企业用户的信息安全,并深知“客户信息安全的生命线不容失守”。为此,致远互联在去年就与奇安信集团携手,共同开展“致远用户安全月”活动。双方技术人员通过深入用户现场,为用户提供包括“系统漏洞检查、高危风险排除、服务器防护加固”等一系列安全服务。

CNVD(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为表彰过去一年致远互联在漏洞信息报送和处置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也为其颁发了“2019漏洞处置突出贡献单位”,致远互联亦是去年唯一一家获得该荣誉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商。

致远互联启动“2020致远用户安全月”行动 为客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致远互联荣获CNVD“漏洞处置突出贡献单位”

保障企业用户信息安全同样是致远互联2020年最重要的服务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提升协同管理系统的安全性,确保企业用户运行安全、稳定、可靠,致远互联于6月1日至7月31日正式启动“2020致远用户安全月”行动,为企业用户提供“系统安全巡检”,其中包括服务器安全检测及解决方案、系统漏洞检查更新、服务器加固方案等服务。

致远互联为“用户安全月”行动制定了完善的处理流程和工作机制,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协同应用的安全防护能力,并在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基础上持续完善产品安全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