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尊诠释跨越时空的爱,《永远的君主》中文版主题曲空降酷狗

资讯 TOM    2020-06-24 11:17

由李敏镐以及金高银主演的热播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经过好几集的虐心情节,最近终于迎来高甜大结局。在电视剧完满撒花的同时,《永远的君主》还为粉丝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彩蛋,那就是本剧中文版OST专辑空降酷狗音乐,首支中文版主题曲《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由霍尊倾情奉献!

霍尊诠释跨越时空的爱,《永远的君主》中文版主题曲空降酷狗

《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李敏镐饰),邂逅想要守护朋友、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金高银饰),二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的故事。这部剧披着爱情的外衣,融合了科幻、悬疑、权谋等内容颇有看点,在大结局后依然热度不减,很多剧迷都对该剧的演员颜值、情节乃至充满魔力的BGM津津乐道。有见及此,酷狗音乐特别联动《永远的君主》奉上中文版OST专辑企划,集结宝藏唱作人、实力唱将、优质偶像等国内不同领域的惊喜歌手加盟,希望用最能抓住耳朵的声音,让大家重新感受追剧时的快乐,而第一弹在大家面前呈献的正是霍尊演唱的主题情景曲《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霍尊诠释跨越时空的爱,《永远的君主》中文版主题曲空降酷狗

这首感伤的情歌由林韩星、金在奂原唱,深情高亢的歌声结合轻柔的旋律显得缠绵悱恻。相较于原版,霍尊在二次演绎中用极具辨识度的声线,赋予了歌曲一份少年英气,并正如歌词“将世界边界打破/付出我命中的所有来守护你”一般,传达出“无论时节怎么变换,我都会选择你”的哀切和坚定,把这份跨越时空的爱刻画得更淋漓尽致。在酷狗评论区底下,可以看到很多戏迷对这首歌曲的打call,有人表示霍尊的歌声让人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有人感叹霍老师最近不断上新,歌迷简直不要太幸福;还有人专门翻出韩语版对比,发现还是霍尊温柔的声线更令人上头。

霍尊诠释跨越时空的爱,《永远的君主》中文版主题曲空降酷狗

除了新歌《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在酷狗音乐上线外,霍尊还亲自下场到《永远的君主》中文版OST特别企划专区和千万剧粉与歌迷互动,只要在酷狗音乐APP搜索关键词“霍尊”即可传送到专题页面。快打开你的手机,让歌声带你穿越世界,重温那些难忘瞬间吧!

霍尊诠释跨越时空的爱,《永远的君主》中文版主题曲空降酷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