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船级社居然成了医疗认证行业界的权威?仁树医疗实力科普DNV GL!

资讯 TOM    2020-06-24 11:44

据悉,“仁树医疗门诊部·日间手术中心DNV GL国际认证授牌仪式”将于6月20日在杭州全程国际医疗健康中心举办, 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船级社居然成了医疗认证行业界的权威?仁树医疗实力科普DNV GL!

医疗机构的安全与质量是大众对其产生认知中最为敏感的一项,作为国内首家门诊部和日间手术中心同时通过DNV GL的医疗机构,仁树医疗在质量与安全上的实力不言而喻。此次授牌仪式对仁树医疗而言,将是其全力打造连锁医疗品牌过程中迈出的坚实一步。

船级社居然成了医疗认证行业界的权威?仁树医疗实力科普DNV GL!

仁树医疗通过的DNV GL认证是什么?

DNV GL作为医疗认证行业的后起之秀,近年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提供管理服务的国际机构,DNV GL通过为客户提供认证、验证、评估和培训服务确保客户在组织、产品、人员、设施以及供应链管理方面取得卓越的业绩。

成立于1864年,DNV GL如今在100多个国家运营,为海事、石油天然气以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领先的风险管理服务和质量保障服务。

2008年DNVGL获得了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的授权,成为执行医院评鉴的认证机构。

船级社居然成了医疗认证行业界的权威?仁树医疗实力科普DNV GL!

船级社缘何成为医疗认证行业的新秀

DNV GL基于多年高风险行业的风险管控经验,建立了一套科学的“基于风险认证方法”。DNV GL相信科学的风险管理的认证方法同样适用于医疗机构,可以帮助医院优化管理服务和流程。

DIAS标准起源于DNV GL美国医疗机构质量管理标准NIAHO®,该标准结合ISO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对临床及患者安全进行评估,着重进行前瞻性的医疗风险管理,系统地关注绩效改进。为了该标准在国际上更具有适用性,专家对其中的标准要求进行了调整,形成了如今的国际版DIAS,并在2014年获得国际卫生服务质量协会ISQua认可。

在认证流程上,仁树医疗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向DNV GL提出正式审核申请,由DNV GL团队指派相应国外专家前往医疗机构进行现场实地审核评审。整个审核过程分为三个维度:综合质量,临床管理及物理环境,对仁树医疗机构进行全方位的评定。在第一年正式审核结束后DNV GL专家团队会给出最终审核结果报告,机构在收到报告后对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在整改方案通过后,DNV GL授予机构证书。

仁树医疗以实力赢得认可

DNV GL对于提出申请的医疗机构有严格的认证要求,目前国内通过该认证的医疗机构屈指可数,在杭州地区除了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仁树是唯一一家门诊部、日间手术中心同时获得DNV GL认证的机构。

船级社居然成了医疗认证行业界的权威?仁树医疗实力科普DNV GL!

仁树医疗一举斩获门诊部与日间手术中心两项认证,凭借的不仅仅是其按照国际化标准建立的一系列“硬件”实力,还有赖于仁树医疗自我总结发展起来的医疗服务体系。

未来仁树医疗将坚持回归医疗本质的初心,秉持“安全,高效,有温度”的价值理念,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