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Link Now助力全球教育联盟,践行TECH4ALL数字包容倡议

资讯 TOM    2020-06-24 13:21

[中国,深圳,2020年6月23日] 今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题为“科技助力教育普惠”的全球教育在线论坛上阐述了TECH4ALL数字包容倡议在教育领域的理念与行动计划,指出“联接学校与数字技能发展是促进优质教育的重要途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塞内加尔国家教育部、高校与教育机构以及科技企业等专家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

华为Link Now助力全球教育联盟,践行TECH4ALL数字包容倡议

本次全球教育在线论坛围绕“远程学习护航教育连续性”,“科技创新促进包容性教育”两大话题展开了充分讨论,现场分享了中国、法国、卢森堡、塞内加尔、南非等国家的实践与经验。其中,UNESCO政策与终身学习系统总监Borhene Chakroun强调,”全球至少有6300万中小学老师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亟需增强远程教育的能力;而远程教育将会成为今后教育、教师培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塞内加尔国家教育部信息管理系统负责人Seyni Ndiaye Fall在“远程学习确保教育连续性”话题讨论环节表示:在塞内加尔的“在家学习”项目中,由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牵头的全球教育联盟为塞内加尔教育部提供了设备和设施,还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培训,其中华为为塞内加尔教育部免费提供了平板以及远程教育学习平台Link Now。

自COVID-19疫情以来,华为公司第一时间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的全球教育联盟,共同应对全球教育挑战,通过TECH4ALL积极响应并投身行动,包括支持塞内加尔国家教育部在疫情期间开展远程学习,为当地老师提供硬件及技能培训,惠及10万学生。

华为将于近期在全球上线面向大众的Link Now应用,提供即时通信、协同办公、远程学习三大服务,为更多人带来全场景智慧协作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