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心规划 装出品质 国贸天悦高质量小户型“放大小家”

资讯 TOM    2020-06-24 14:09

都市房价寸土寸金,小户型成为很多年轻人“蜗居立足”的选择。谈及小户型房子,眼前好像马上就能浮现那些一眼就能望到劲头的超小空间,拥挤又让人压抑。

其实,小房子不代表压抑的蜗居,小空间也并不是羁绊和束缚,精心规划之后你会发现,每一平米远比想象得大地多。国贸天悦臻品小户型格局灵动,布局合理,奢享舒适生活,小房子也可以奢享高质量城市生活。

精,在规划

说到小户型,你首先能想到什么,面积狭小?空间紧凑?生活局促?其实,只要精打细算,精心规划,小户型也能“装”出大空间。

国贸天悦臻品小户型面积53-93㎡,无论大小都具备起居、餐厨、卫浴等生活功能,超棒的户型设计、合理的空间规划、绝佳的视野,让人眼前一亮。

方正户型,布局合理,内部格局灵动、宽敞,每一处空间都被合理利用;明亮厅房,流畅空间动线,通风采光良好,闲时于此,尽赏四季美景;起居空间兼具舒适与私密,奢享舒适生活。

装,出品质

空间灵活,房间的实用性更高,空间利用率较好……小户型凭借诸多优势,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那么,在大城市有了自己的小天地之后,如何享受品质生活呢?

国贸天悦遵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细微之处彰显品质,为用户打造适合自己的生活空间,回归生活本质。

大到全屋收纳系统、过滤PM2.5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小到全屋感应灯、智能门锁等细节,家中的每一处都经过反复推敲打磨,只为给业主更舒适的居住感,让居住者感受到生活里小惊喜,享受惬意而精致的生活。

不仅如此,国贸天悦还选用天然的装饰材料,让居家生活环境更安全、更放心,创建和填充出一个舒适而实用的空间,现房品质亲眼可“鉴”,拎包即可入住。

房子虽小,却可以“放大”。国贸天悦臻品小户型精心规划,装出品质,给您一个惬意舒适的小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