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燃体育教育市场在即,动因体育突破传统思维,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资讯 TOM    2020-06-24 14:23

继“体教融合”在今年再次成为体育界与教育界关注的重点以来,各地都开始针对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出台一系列举措。近日,北京市教委就加强中小学体育、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发布了“二十条”征求意见。

多条征求意见的背后是我国对青少儿体质健康发展的关注,也预示着2020年将是众多体育培训机构重振旗鼓、复燃市场的关键时期。这对于体育教育赛道领跑者动因体育来说,将是带领整个行业重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机遇。

复燃体育教育市场在即,动因体育突破传统思维,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打破行业壁垒,为体育培训注入新活力

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注定今年是体育培训行业受到重创的一年,但也是行业重新洗牌、重构竞争壁垒的一年。因此,年初开始,动因体育便从课程、产品方面共同发力,打破传统体育培训壁垒,迈出了线下课程互联网化关键性的一步。

为确保广大学员在家也能保证训练进度,不断提升免疫力,动因体育放假期间携手教研团队及时推出线上运动课程。该课程打破空间限制,让孩子在家利用碎片化时间就能够跟着视频运动起来,在短时间内受到了众多学员的青睐。同时,动因体育此举也为众多中小型体育培训机构提供了更多发展思路,探索出一条新路径。

复燃体育教育市场在即,动因体育突破传统思维,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动因体育明白,想要扎根青少儿体育培训行业,就必须深耕体育教育。因此,在直播风口刚起来的时候,动因体育便率先开启了线上运动直播课。该课程的率先推出,不仅打破了传统体育培训课程在场地上的局限性,还为整个体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种新授课模式思路,注入了新活力。

随后,为给众多学员提供更标准、更专业、更高质量的服务,动因体育将旗下课程全面升级为培优课,进一步提升了课堂水平与教学体验,而这只是动因体育课程创新过程中的一部分。自成立以来,正是因为不断深耕教育产品,创新教学手段,才使得动因体育多次受到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斩获“2019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奖”、“2019年度创新价值投资企业奖”、2019最佳教研名师团队奖”在内的多项荣誉。

复燃体育教育市场在即,动因体育突破传统思维,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体育教育领域的不断创新也使得其在规模上实现了快速扩张。截止目前,动因体育场馆已经覆盖全国30+城市,累计服务近百万客户,在籍学员近十万,并在全国布局了400多家教学训练场馆,培养出2000多名专业教练。

内外兼修,深度打磨,挖掘体育教育更多可能性

产品与服务上的创新赢得用户青睐的同时,动因体育九年如一日地精细打磨供应链、运营管理,促使市场规模快速扩大,并获得了同行的高度认可。

在内部管理效率上,动因体育一直在寻求突破。2019年,动因体育敏锐捕捉到互联网对于体育教育行业的改变,在不断推出线上课程、产品的同时,自主研发了中台系统、签到系统、直播系统以及排课系统。这套系统的搭建,促使动因体育内部管理效率上得到了很大提升,为规范化管理与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复燃体育教育市场在即,动因体育突破传统思维,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此外,“二十条”征集意见文件明确提出完善校园体育竞赛机制,而动因体育今年打造的“训、赛、测”教学模式与其不谋而合。在动因体育看来,良好的比赛机制,不仅能激发学员训练的动力,还能够从小培养他们的竞争与合作精神。

今年上半年,为了推动产品基础服务全面升级,动因体育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赛事服务,与其它产品共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矩阵。在接下来的培优课教学及暑期训练营中,不仅能够增加孩子的比赛参与度,不断检验学员的训练水平,还能够激励学员进步,为孩子们的成长赋能。

复燃体育教育市场在即,动因体育突破传统思维,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基于9年的教学沉淀,动因体育已经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教学闭环,挖掘体育教育更多发展的可能性。全方位的用户服务、顶级的用户体验、完善的内部管理,旨在让体育教育走进更多家庭,让更多中国青少儿因运动而强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