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复赛紧张进行中

资讯 TOM    2020-06-24 17:49

近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豆果美食APP、王森冠军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正式进入复赛,从海选两千余人中脱颖而出的200位选手即将展开线上PK,根据主委会每周设定的主题制作作品,最终晋级16组优胜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由良润烘焙&顶焙良品总冠名,安佳、美的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作为国内首个且唯一一个国家级家庭烘焙大赛,经过五年的发展,本次参赛作品呈现出更专业、更多元、更有创意的特点。厨房消费场景品牌的加入,也为大赛增添了产品侧的专业助力。

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复赛紧张进行中

本届大赛延续往届的参选规则,分为“亲子烘焙”及“创意料理”两个组别,多维度多场景切入中国家庭的饮食,将来自东方的烘焙料理热情通过专业平台传递给世界。通过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为家庭烘焙美食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家庭烘焙体验、技术指导服务等,建立持续的社区平台与消费文化体系,共同推动中国家庭烘焙市场健康持续性发展。

亲子烘焙,焙护亲子“食”光

随着国内年轻人群的消费习惯改变,越来越多美食爱好者选择在家动手制作甜品小食,使家人摄入的糖分更少,更加健康。从去年开始,大赛在烘焙组中加入“亲子”互动,让用户在烘焙的过程中拉近家庭中的亲子关系,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促进家庭亲密关系的和谐发展。

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复赛紧张进行中

亲子烘焙组复赛作品

高纤核果欧式面包 by豆果美食达人:lingling玲食

创意料理:创造健康“食”运

料理不仅是生活里的一日三餐,更是创意的最佳施展地。区别于重油重盐的烹饪方式,组委会始终将“三减三健”的健康烹饪方式贯彻于赛程之中。在料理组的比拼之中,发挥创意、吃得健康,从刀工、摆盘、调味几个维度评选出最符合主题的选手晋级决赛。

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复赛紧张进行中

创意料理组复赛作品

减脂美味芦笋三文鱼 by豆果美食达人:蓝洛凌

自2020春节以来,宅家美食的热度居高不下,疫情使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在特殊时期,豆果美食发挥平台优势,与中国营养学会、互联网医疗平台医联等专业机构合作,向中国居民传达健康的饮食方式,让用户通过专家课堂学习到更多科学营养知识,用食疗提升免疫力。同时通过大赛,向广大消费者推介良润烘焙&顶焙良品旗下,60年专注家庭烘焙用粉的新良面粉品牌、安佳乳制品、美的蒸烤一体机等优质产品,通过测评、种草等诸多形式产出优质内容,让厨房小白在家也能轻松制作出媲美专业选手的作品。

据了解,@大妮儿大妮儿 @椛吃 @揪揪耳朵 等知名美食博主均已入围复赛,与诸多新人选手一同接受专业主厨、甜品MOF的评审打分。复赛自6月20日起,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收到X份作品。在决赛中获得三甲的选手,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签约MCN、流量扶持的绝佳机会。

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 复赛紧张进行中

更多赛事信息可关注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China)、豆果美食(DouguoCom)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官网查看了解,与选手一起感受烘焙料理带来的趣味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