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晟智能IPO:专业的智能物流系统供应商

资讯 TOM    2020-06-15 14:40

2020年1月20日,上交所官网披露,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瑞晟智能”或“公司”)的科创板时候发上市申请获得受理。

瑞晟智能专注于工业生产中的智能物料传送、仓储、分拣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下游客户主要集中于服装、家纺缝制行业,公司可以为其提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工厂内部生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专业的智能物流系统供应商。同时公司的产品也应用到汽车零部件、商业企业等行业中。

公司提供的智能物流系统涉及制造过程的物料传送、信息采集及传输、生产决策,是智能工厂的传输大动脉及信息神经网络,承担实物流及信息流的传送、传导任务并提供实时决策的功能,是构成数字车间、智能工厂的核心组成部分。

具体到缝制行业智能制造领域,智能悬挂生产系统将传统的捆包流生产流程升级为单件流生产流程,可以实现“数据化、部件化、智能化”生产。即生产全过程数据通过RFID 采集的方式实现数字化;将产品制造过程分成若干部件,通过智能悬挂生产系统实现多款、多码、多色、多部件分别加工拼接;通过生产过程智能控制系统,智能、自动、精确的对繁杂的工序进行管控,完成管理和制造的对接。除上述数字化车间功能外,加上具备智能自动存储及分拣的面料库、成品库,以及各环节之间的输送线或者AGV 等自动输送系统,可以构成整个智能工厂的整体框架结构。

公司提供的智能物料传送、仓储、分拣系统从功能及形态上分主要部分包括智能悬挂生产系统、智能悬挂式仓储分拣系统、智能非悬挂式仓储分拣系统(主要包括立体仓库系统、交叉分拣及辊筒分拣等平面分拣系统、以及各类输送系统)、生产管理信息软件系统(如线外系统、MES、WMS 等)等子系统。

生产系统主要负责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物料传送与数据采集,各类仓储分拣系统主要负责原料、成品的仓储分拣与数据采集,生产管理信息软件系统负责信息管理、数据分析、指令下达等,各子系统通过输送线或输送设备、各类传感器、工业互联网等组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公司提供的智能物流系统可以为缝制企业提供从原料出入库、缝制加工、熨烫后整、到成品出入库等全生产过程中的仓储分拣、物料传送、数据采集及分析等功能,客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要选择所需子系统以达成适合自身的智能制造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