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加直播”浪潮涌动或成行业新风口 精锐在线联合天猫率先试水

资讯 TOM    2020-06-04 16:36

前不久还声称坚挺于线下的董明珠,这一个多月来线上战绩斐然,单六一儿童节格力线上直播,销售额便创下家电行业的销售记录——仅用六小时就达到格力一季度逾三成的营收。

在这个互联网与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里,李佳琦们与薇娅们持续火热,各式各样的直播已经成为了万千大众的新宠,力量不言而喻,甚至在潜移默化中悄然改变着诸多行业的运营规则。

可以说,教育行业也不例外。2020年开年的疫情,一定程度上改写了教育业千百年来的运行轨迹,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线上教育仿佛摁下了快进键,催化出蓬勃之势的发展。然而,教育资源的地域性不平衡、线上受众群体的范围限制等诸多现实因素,迫使各个教育机构纷纷探寻渠道创新,以图实现教育的普惠发展。

这其中,国内在线教育的头部平台精锐在线以积极姿态率先进行了教育直播生态的战略布局与积极试水。日前,精锐在线产品升级发布会亮相天猫直播间,这也是天猫首次联合教育行业企业创始人级别大佬开启直播的首秀。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近200万粉丝的观看与参与,互动点赞数逾570万次。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精锐在线的优质产品课程,直播期间更是特别推出“0.01元精锐在线一对一1课时试听课”、“29.9元精锐在线一对一3课时试听课”、“买90课时送90课时”等诸多优惠活动,基于精锐在线的品牌背书以及粉丝对精锐精品的信任,直播期间价值264万元的课程1分钟全部售罄,推出的7款产品上架10分钟内也全部抢完。

此次亮相天猫直播间成功打响了精锐在线进行直播试水的第一枪,未来将在这片蓝海继续深耕。直播当天精锐在线亦于天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能长期携手并进,共耕电商教育新生态。

据悉,此次合作是天猫平台首次与教育企业联合,未来双方将优势互补,精锐在线也将进一步拥抱天猫直播的趋势,展开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借助天猫平台的巨头优势,将受众群体尽可能放大,同时通过海量用户池对用户进行细化分层,使得精锐在线的服务更加精准、定向,将旗下丰富多元的课程产品带给更多的学生与家庭。

作为国内领先的多元化高端教育平台,长期以来,精锐在线始终秉承着“科技赋能教育,学习力成就未来”的使命,紧跟时代发展前沿,抓住行业风口机遇。未来,精锐将借力科技发展的东风,与更多的当下热门平台展开深入合作,拓宽流量来源,构建教育领域新媒体流量获取自有模式,将精品高端教育推向更为宽广的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