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企业服务号——5G时代的品牌营销革命

资讯 TOM    2020-06-04 16:36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合理的营销机制一直是商家抢占市场的先决条件。而在用户行为碎片化、消费场景多元化的今天,企业营销正在逐渐陷入瓶颈:付费广告成本巨大,自营渠道无法带来流量,点对点分享无法转化变现…对于当下企业而言,如何低成本、高覆盖地实现市场品牌推广及引流获客,已经成为品牌营销面临的首要问题。

打破营销困局

市场和环境的不断变化,刺激了营销方式一路变革升级。但大部分营销模式和营销手段,都有其无法脱离的时代局限性。随着5G时代的到来,5G技术开始崭露头角,结合5G信息的新营销手段也悄然而至。

5G时代的“新营销”,将充分运用数据智能,实现营销领域的通信数据赋能。为更好满足企业用户实现全链路营销的需求,梦网科技借势5G营销风口推出全新企业服务号,通过打破营销环境的圈层桎梏,立足帮助商家破解当下营销困局,收割5G营销红利。

梦网企业服务号——5G时代的品牌营销革命

多场景曝光展示

一方面,企业商家要寻求营销突破,消费场景成为营销挖掘的重点。作为梦网科技借势5G营销推出的新营销手段,企业服务号依托梦网作为行业领先移动互联网运营支撑服务商的发展优势,从全方位的消费场景入手,通过与终端企业强强联手,在信息收件箱进行开发升级,建立了完善的企业全链路营销,占领用户心智。

品牌商家开通企业服务号账户后,即可在手机终端收件箱的信息列表页、信息内容主页等呈现企业品牌、logo等相关元素,超强维度的企业信息曝光展示,大大增强了企业社会认知度和客户识别度,在帮助企业构建多场景服务获取助力的同时,也让信息收件箱成为了企业服务新驻点。

多入口引流获客

另一方面,营销的本质是为了更好的获客转化,在此基础上,企业服务号根据企业用户自身营销推广需求,支持灵活自定义菜单、短信体按钮,信息按钮的设置,为消费者自行获取相关服务开辟了全新的流量入口,也在品牌和用户之间搭建了更直接更透明的互动渠道。

除此以外,梦网企业服务号还支持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快应用开发打包服务,通过主页快捷展示和快应用跳转闭环打造,让用户流量直达企业营销活动主场,帮助企业建立起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完美解决了当前企业主面临流量平台分散的问题。

5G可以促进现实用户体验的增强,也为商家提供了更加强大的获客环境。凭借强留存、低成本、低折损、易传播等优势,企业服务号自推出面市就深受一众企业客户青睐,成功俘获大量品牌客户签约入驻。

作为基于5G网络、移动终端、聚合全终端厂商的 B2C新型服务及营销的新门户,企业服务号致力于为客户和产业链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解决方案。未来,企业服务号平台将持续升级优化,深度挖掘服务场景,打破应用壁垒,与广大企业用户实现更深层次的共建共赢,做最懂用户的营销服务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