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chi新品玫瑰胶原小熊 女神的心机零食

资讯 TOM    2020-06-04 17:52

胶原蛋白的重要性相信每个人都有所了解,对皮肤、指甲、头发等都益处多多。作为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胶原蛋白的存在就像是弹簧,支撑着我们的皮肤。年轻的时候真皮层充满胶原蛋白,皮肤就显得特别Q弹和饱满。但随着年龄增长,以及现代人长期熬夜、饮食不规律等不良生活习惯等诱因,身体中的胶原蛋白会慢慢流失。

有相关研究表明,胶原蛋白在女性20岁左右的就开始慢慢流失,过了25岁后,胶原蛋白合成的速度赶不上损伤的速度,使得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减少,而且质量也变得越来越差,皮肤就会出现缺水、细纹、毛孔粗大等问题,下颌线变得模糊,甚至发际线也会告急。胶原蛋白流逝造成人体的衰老,而这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因此补充胶原蛋白刻不容缓。

Unichi新品玫瑰胶原小熊 女神的心机零食

来自澳洲的健康品牌Unichi近期就发布了一款玫瑰胶原小熊,它是一款胶原蛋白软糖,吸收率高且方便美味,萌萌的外观也征服了不少少女心。但是许多消费者会好奇,胶原蛋白真的可以简单靠“吃”进去吗?

Unichi新品玫瑰胶原小熊 女神的心机零食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要普及一个知识,补充胶原蛋白的方式其实存在很多误区,比如吃鸡爪和猪脚等食物,这些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含量本身就不高,另外由于分子较大,吸收率也很低,只有2.5%左右,因此如果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补充胶原蛋白,除了摄入大量的脂肪外,真正人体吸收的胶原蛋白含量甚微。另外很多人会敷胶原面膜补充脸部胶原蛋白,这也是不正确的,面膜中的胶原蛋白是大分子结构,几乎无法让真皮层吸收,因此敷面膜也无法补充胶原蛋白。而Unichi玫瑰胶原小熊的吸收率竟然能屹立胶原蛋白吸收率的塔尖达到了惊人的98%,因为这款软糖的主要成分是海洋胶原蛋白。传统胶原蛋白从猪皮或牛皮中提取,分子大,食用后大多数会直接被胃吸收,对皮肤帮助非常有限,而海洋胶原蛋白提取自深海鱼类,分子更小,且与皮肤结构更接近,吸收率也显著提高。

Unichi新品玫瑰胶原小熊 女神的心机零食

胶原蛋白大量吸收之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能够使皮肤紧密度增加,皮肤产生张力,毛孔缩小,皮肤因此变得更加紧致而富有弹性。毛发和皮肤也一样,补充胶原蛋白并保证吸收才能够促进毛发,指甲健康,保持头发与指甲的柔软亮泽。

Unichi玫瑰胶原小熊每两粒就含有1000mg海洋胶原蛋白,还添加了玫瑰果、玫瑰花、针叶樱桃等成分。玫瑰果作为澳洲的“美容圣果”,也是Unichi玫瑰果系列的主打原料。玫瑰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天然黄酮及多酚,可以提高黑色素代谢并为防晒加码,从而提亮肤色。玫瑰花瓣可以补充天然花青素,有抗氧化的效果,而针叶樱桃富含天然维生素C,能够抑制自由基。几种核心原料相辅相成,除了滋润皮肤延缓衰老,还能全方面改善皮肤状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Unichi新品玫瑰胶原小熊 女神的心机零食

这样方便食用又真正有效的胶原小熊,堪称“实力派”,无论是繁忙工作的间隙作为小零嘴,还是闺蜜聚会时一起分享,每一个生活小日常,都能补充到满满的胶原蛋白。而作为软糖,最令人担心的糖分问题Unichi也很好地解决了。玫瑰胶原小熊完全不含脂肪和蔗糖,2粒只相当于五分之一个苹果的热量。好吃不胖又能提升颜值,难怪被称为“女神”的心机零食。澳洲已率先上架销售,天猫旗舰店也将于近日上架,爱美的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