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在线家庭教育进校园 公益再加码让教育更有温度

资讯 TOM    2020-06-05 10:49

教育需要坚守,公益需要坚持,做一件好事可以说是优秀,持续性地坚持做好事则可以成就伟大。

——精锐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熙

日前,在精锐在线产品升级媒体发布会上,精锐教育集团CGO洪菊女士表示,精锐在线将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的指导下,携手《中华家教》杂志联合开展进校公益活动,关注家庭教育与孩子心理健康,助力孩子全方位健康成长。

洪菊女士表示,精锐自始至终都注重学生学习与身心健康的双重发展,目前精锐在线除了一对一、班课、少儿、国际教育等针对不同家庭需求的学习教育板块外,更在家庭教育与孩子心理健康上着力。

众所周知,家庭教育作为孩子的第一课堂,是孩子教育的基础与根基,对孩子影响深远。精锐在线特别推出针对家长群体的家庭教育公益课堂,帮助家长掌握正确教育方法,为孩子第一课堂的教育提供助力,夯实教育根基。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孩子面临学习压力无法排遣、青春期情绪波动等问题,精锐在线更基于多元智能测评系统IMES为孩子提供心理健康测评,让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作为一家心系反哺大众、为社会增加温度的机构,这已经不是精锐首次公益助学之举。同时,作为国内几大知名的公益教育、家庭教育平台,这也不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及《中华家教》杂志首次与精锐展开合作。

精锐的公益初心自创立初期便已萌芽扎根,长期以来,关爱与责任、付出与担当早已化作精锐的公益基因,深深融入精锐的骨髓。

2008年,于沪创立不久的精锐迎来了她的第一个学生: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天使的翅膀还没展开便被告知即将折翼,面对这个孩子,精锐决心付出一切努力让其展翅翱翔。几个月的时间里,精锐的老师自学了大量的自闭症相关知识,努力找到合适的方法跟孩子进行沟通,功夫不负有心人,从不愿意跟人接触,到敢于抬头看人、到对人微笑、到跟人打招呼,最终孩子正常进入学校上学。

为孩子的梦想提供最有力量与温度的依托,这本就是教育的初衷,从此之后,精锐的公益之路与精锐的教育事业一样,以蓬勃的态势积极发展。

“精锐爱心月”大型年度公益活动,精锐组织京沪名师青海支教;倡导员工、学员参与社区服务,服务留守儿童,慰问孤儿院、爱心支教民工子弟小学;帮助汶川、芦山震后灾区重建;携手爱共线为山区儿童筹建爱心图书馆,为边远地区学校募集购买上千万册爱心图书;与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政府联合开展“精锐教育精准教育扶贫”,把精锐优质的教育带给成千上万的云南孩子……

多年来,精锐在公益助学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2019年,其出资1000万人民币设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振威教育科技专项基金,用于举办专题教育论坛、资助贫困师生、开展教师培训交流等公益项目和活动;同年,加入“‘家校协同 立德树人’——与孩子一起成长”公益项目,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助力家庭教育;2020年初,疫情肆虐下,携手振威教育科技专项基金,为武汉中小学生捐赠价值超过2000万的在线课程,让孩子在便捷的学习中度过特殊时期。

精锐创始人张熙先生曾说,教育需要坚守,公益需要坚持,做一件好事可以说是优秀,持续性地坚持做好事则可以成就伟大。长期以来,精锐始终用行动坚持着自己的向善初心,并早已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之中,把通过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正能量转化为企业的深厚资源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