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蓓康僖等品牌入围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

资讯 TOM    2020-06-05 11:35

5月27日,2020年世界乳品创新奖入围名单出炉,全球各国共有20个品类、80个产品入围。在今年的入围名单中,中国品牌表现亮眼,乳企巨头伊利集团、宜品乳业、飞鹤、君乐宝等均在入围名单中。其中,宜品蓓康僖与飞鹤、君乐宝及惠氏共同入围最佳婴幼儿奶粉。

世界乳品创新奖是由国际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Media发起的奖项,旨在表彰全球乳制品行业具有创新精神的产品,至今已有14年历史。其评审委员会由世界各地的食品饮品研究机构专家、食品饮品传新技术调查机构专家、国际级乳制品协会专家等业内专家组成,是全球含金量较高的行业奖项之一。

伊利、蓓康僖等品牌入围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

蓓康僖启铂作为本次入围产品中唯一一款羊奶粉,以其纯羊奶源及优质的配方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这也是蓓康僖启铂继2019年荣获世界乳品创新奖-最佳低敏奖后,第二次入围该奖项细分名单。蓓康僖在国际舞台屡获认可,也代表着国内羊奶粉的发展走向新高度。

伊利、蓓康僖等品牌入围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

据悉,本次大会颁奖典礼将在线上举行,20类别的获奖名单将于6月16日下午4时(英国夏令时)通过FoodBev和YouTube频道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