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国际商学院赋能企业家教育,助力薇妮生物科技发展新格局

资讯 TOM    2020-06-16 15:32

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能持续发展,稳健发展,在于可随时根据市场需求,调整新营销策略,深入了解现代社会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迭代、布局、改革企业传统销售模式。拥有着独家王牌的营销培训服务是深圳市薇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薇妮生物科技)的命脉所在。

传奇国际商学院赋能企业家教育,助力薇妮生物科技发展新格局

传奇国际商学院,多重价值传递

自传奇国际商学院创立以来,一直信奉“打造企业家的摇篮”理念,专注于企业家高端培训教育,是打造商界人才、培养企业精英的“摇篮”。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与教学信誉,培养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学员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传奇国际学院运用市场化的运营体系,优化整合全球的优秀师资,凭借深厚的教学资源和专业的课程研发体系,在创始人吴宜衡先生的带领下,根据企业家培养的阶段性特征,经过十多年办学经验累积和效果数据分析,独创了一套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多个阶段课程体系。不仅重视资产管理及资本运作能力的培养,更加注重企业家文化底蕴及人文精神的培育,让每一个人从普通人到企业家,从优秀到卓越华丽转身。

传奇国际商学院赋能企业家教育,助力薇妮生物科技发展新格局

作为当下专注服务于薇妮生物科技的一家教育培训服务商学院,传奇国际商学院与其他销售产品的为重的盈利模式的机构不同,其自成立之初便明确了以学员为中心,专注于纯粹培训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传奇国际商学院创始人吴宜衡先生曾公开表示:“传奇国际商学院的定位便是教育,只做最好的商业教育。”

传奇国际商学院,专注培训教育

传奇国际商学院在课程类型上,与传统培训商学院有着很大区别。传奇国际商学院通过深度结合市场需求,将晦涩难懂的营销概念转化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不同层次的学员打造了阶梯化教学课程,提供了可快速掌握相关产品知识与专业技巧。

传奇国际商学院赋能企业家教育,助力薇妮生物科技发展新格局

在课程设计方面,薇妮生物科技携手美国斯坦福大学联合打造阶梯式课程,传奇商学院以“小白训练营+升星进阶课”为主要形式,其中小白训练营主要以产品知识案例分享、引流技巧拆解、实操分享及明星大咖专属指导的方式,帮助学员实现创富思维的改变,产品知识的普及。而后,以系统化、体系化的进阶课为传奇代理们建立正确的产品知识体系与专业的销售裂变技能。同时,传奇国际商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员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打磨每一堂课,追求更好的教学效果,为每一位学员负责。

传奇国际商学院,树立行业标杆

传奇国际商学院为千万学员解决了诸多线上运营的难题,目前也在致力于向学员长期提供直播资源、客源资源及创业服务等特色服务,努力扩散传奇品牌影响力。截至2020年6月,传奇国际商学院已经为4000多万学员普及教学了销售相关知识,获得了传奇国际商学院学员的一致认可。

传奇国际商学院作为培训服务的细分市场,传奇国际商学院却始终坚持只做精品的培训教育课程,只做培训,不卖产品。传奇商学院正不断加强综合实力,以自身为标的,积极推动传奇品牌的影响力,也为行业起到了示范和标杆的作用。进而为“鱼龙混杂”的培训服务行带来一缕正规化的新风。

传奇国际商学院赋能企业家教育,助力薇妮生物科技发展新格局

相信未来,传奇国际商学院将继续秉承理念,帮助更多的学员学到有用的知识,加速实现财务自由。薇妮生物科技搭乘传奇国际商学院,往多元化、多功能化的全能型企业品牌推进,必将迎来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