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芝药业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呵护每一次呼吸

资讯 TOM    2020-06-05 13:57

说起口罩,很多人都不陌生。在以前的印象中,一般是医务工作者佩戴得比较多。但是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与口罩“朝夕相处”,也重新认识了这一“抗疫神器”。

2020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口罩行业的需求猛增,在国家政府和相关企业的积极配合下,短期内便恢复了口罩生产,并且大幅提高了口罩的生产能力。作为知名药企,康芝药业也积极响应号召,全速推进口罩生产。

康芝药业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呵护每一次呼吸

康芝药业旗下中山康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自推出市场以来,销量和口碑双收获,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信赖。这款康芝药业精制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具有三层防护功能,能有效阻隔病毒。

康芝药业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使用简单,打开产品包装,将耳带一侧朝向面部,并将口罩带挂于双耳;轻按鼻尖使其与鼻梁贴合,然后按住鼻尖,将口罩下端拉至下颌处;调整口罩佩戴,使其完全覆盖鼻梁至下颌处,以获得最佳防护效果。

康芝药业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呵护每一次呼吸

据悉,康芝药业旗下中山康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广东省中山市具有医疗器械注册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具有生产、经营医疗器械及进出口的资质。

康芝药业旗下中山康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质量符合中国YY/T0969-2013的行业标准,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机构GTT的质量认证,经广东省医疗器械质检所检测:细菌过滤率BFE>95%。

康芝药业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呵护每一次呼吸

2020年年初,为满足海内外的抗疫需求,康芝药业旗下中山康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调配口罩生产线,提升厂能;目前,康芝药业旗下中山康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建成生产线10条,具备日产口罩120万个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