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利润增幅超200%,振东制药最新业绩喜人!

资讯 TOM    2020-06-05 16:02

“公司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9亿元”!

近日,振东制药(300158.SZ)最新业绩快报公布。快报内容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07.87%。净利润增幅超200%,实现了超预期的增长。

振东制药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基地的上市企业,公司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谋求产业快速发展,目前已形成补益、抗肿瘤、泌尿产品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近年来,振东制药更是从临床和OTC两个业务线发力,与电商销售互牵互引,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展。

此外,公司持续推进精准营销和学术营销,提高终端覆盖和市场放量,并进行相应地技术改造,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最终实现了“降本增效”,产品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的努力令振东制药的品牌效益逐步显现,多方联动的品牌效益亦对公司业绩的增长起到了拉动作用。

最新公布的业绩快报还披露,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38%;营业利润2.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7.68%;利润总额2.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9.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7.87%;基本每股收益为 0.1548元/股,同比增长208.71%。

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报告期内产品结构优化。根据目前振东制药净利润增幅超200%的情况来看,在采用了产品结构优化等积极措施之后,振东制药业绩已明显好转。未来,想必振东制药仍会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