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威材料赴慕尼黑电子展 打造5G时代高效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0-06-17 15:03

美国学者凯文·凯利在《科技想要什么》一书中曾对技术有这样的预言,他认为,技术所带来的多样性在可预见的未来里,将向四面八方奔腾,永不停息。在5G商用的数字化趋势及国家新基建政策的不断推进下,电子科技的变革将赋能人们生产生活的全场景。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电子展览会,每年的上海慕尼黑电子展聚焦众多供应厂商与从业者的目光,在这一代表着技术发展与应用最新成果与趋势的盛会之上,创新与智慧成了关键词。

作为慕尼黑电子展的常客,深耕行业30多年的博威合金,凭借以“做专、做精、做强”的企业理念,已成为有色合金材料领域的国际化制造企业。此次博威赴会参展的新产品,不少已广泛应用于5G通讯、消费电子以及汽车制造等领域。而从这些博威材料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些新品所蕴含的“数字密码”将引领着未来技术发展,并成为融合各产业的基础性力量。

新生态:5G时代新基建背后的隐形功臣

受新基建政策的影响,5G发展进入加速时代。作为“新基建”应用之首,5G将加快各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并进一步催生技术应用的新场景、新应用与新模式。在这一发展浪潮之下,人们对低延时、高速率、高容量的技术需求不断提高,而材料行业作为技术发展的底部力量,是保证技术不断变革的坚实基础。尤其是材料行业中的高性能合金因其耐高温,耐腐蚀,高传导以及环境的可适应性与可靠性,可应对与解决人们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复杂问题,是隐藏在5G技术背后的一大“功臣”。

相较于4G通讯技术而言,5G以其强连接性,实现了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通,真正做到了“万物互联”。而“万物互联”的背后是材料行业自身的不断创新与升级,从5G新基建基站的核心连接器再到人人在手的移动手机,看似陌生的高性能合金实则串联起人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其所构成的5G新生态对数字化社会形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新变革:智能时代高性能合金的解决方案

在即将到来的慕尼黑电子展盛会上,博威合金将以“智引未来”为主题,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性能合金的解决方案。而就此次赴展的诸多产品中,高可靠、高稳定锡镍锌铜合金boway42300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借助博威合金的合金新材料建筑工厂,与其他的合金材料相比,boway42300能更好地满足高传输低温升的设计要求,同时兼具良好的耐腐蚀与耐高温性能,使电气结构件更能适应高温高湿等复杂且多变的应用环境,因此更具有高可靠性与高稳定,目前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连接器等诸多领域。

Boway42300所能做的远不止于此。在“颜值”时代的风潮之下,boyway42300为设计师的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换言之,设计师能够在满足强度的前提下,为消费者带来更轻薄的设计,以满足轻量化,低成本的要求。

毫无疑问,无论是在消费电子领域,还是汽车连接器的发展,未来将是更轻量、更智能、更多元的时代,而博威此次的新产品正契合发展需求,并以高性能合金赋能智能时代,推动电子科技时代的走向下一个变革的路口。

新愿景:博威合金创新为魂智引未来发展

对于博威合金而言,5G时代既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凭借着博威三十多年对有色金属高端合金新材料的专业深耕,在以德为本,创新为魂,业绩为荣的企业价值观的指引下,如今博威材料遍布世界各地,为高速列车,电子消费等近30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支撑性的材料解决方案。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著名管理学家彼得·德鲁克将创新视为企业独有的精神力量与企业家的特有的工具,博威合金不断实现创新的秘密到底在哪里?这与企业在探索中的实践与思考息息相关。

与同类企业相比,博威较早建立了一套以市场为导向,产业化为目标的技术创新体系,同时打造了一支实力较强的研发队伍,为公司源源不断的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企业坚持“面向市场,面向高端,面向未来”的创新策略,目前在全球拥有198件发明专利,这种持续的自主科研创新也将推动现代化工业制造地不断发展。

2020上海慕尼黑电子展,这注定将是一场属于电子科技的盛会,也注定是一次变革与创新碰撞的盛会,博威合金的新产品究竟会如何助力5G时代的发展?不妨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2020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中,博威将一方面将通过线下传统展位的方式为大众提供实体体验,并围绕国际连接器创新论坛等积极发声,而另一方面线上也将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用户“云上看展”,与专家学者共话行业发展趋势。

在5G通讯技术发展的关键一年里,博威合金始终以变与不变持续助力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并以产品的高附加值彰显科技创新的魅力。博威将立足行业发展前沿,变的是对电子科技的不断创新与行业趋势的敏锐感知,不变的则是企业的创新之魂与社会责任,未来,博威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关注社会与市场的需求,为大众提供更高效、更稳健、更智能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