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产品创新研发,抱抱熊入围2020 CBME AWARD优品大赏

资讯 TOM    2020-06-29 13:48

素有母婴界“奥斯卡”之称的2020 CBME AWARDS之优品大赏入围名单公布,抱抱熊凭借怪兽睡袋和充气仿生床分别入围“颜值之星”和“创意设计”两个奖项。

深耕产品创新研发,抱抱熊入围2020 CBME AWARD优品大赏

CBME AWARDS中国婴童产业奖是孕婴童产业的至高荣誉,2020年全面升级,将首次分为CBME Products Awards优品大赏和CBME Industry Awards行业奖两大板块。据悉,本届CBME AWARDS优品大赏邀请了工业设计、科技领域专家,以及权威婴幼儿产品测试认证机构评审层层把关,对全球355个品牌的产品进行严格的筛选。

抱抱熊的产品能在众多品牌和专业评审的严格筛选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是始终坚持产品致胜和消费者致胜的初心,保证产品质量,切实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带给客户最实惠、最具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深耕产品创新研发,抱抱熊入围2020 CBME AWARD优品大赏

颜值之星,是对年度孕婴产业内最优秀的外观设计产品的评选,从近200个报名参赛的产品中评选出41件入围产品。抱抱熊的高“颜”“质”网红ins风小怪兽婴儿睡袋,人性化地区分出蛋形款和分腿款,增设护肩暗扣和亲肤细腻的针织棉内里设计,再加上源自意大利潮牌Fendi的经典小怪兽造型,精灵古怪又俏皮的时尚元素,受到了许多宝妈的青睐。

而创新设计奖则考虑的是产品的创新性,包括功能独创性、工艺独创性、材料独创性;其次还考虑了产品针对的用户群体的体验以及产品创新为用户带来的价值。

深耕产品创新研发,抱抱熊入围2020 CBME AWARD优品大赏

抱抱熊充气仿生床的创新之处在于:空气感垫芯,蜂巢透气结构以及5°坡角的设计,不仅能够保护宝宝脊椎健康发育,且坡角设计预防宝宝呛奶,透气散热,最大程度地考虑到了用户需求。

除此之外这款充气仿生床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充气收纳,不占空间,无论是在床上,沙发上,还是在车上或者郊外,都可以带上它,随时随地为宝宝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专属床位”,更好地解决了市面上多数户外婴儿床存在的安装复杂、收纳不方便的问题。

此次抱抱熊产品入围2020 CBME AWARDS之优品大赏,表明了业内专业人士对于抱抱熊产品的认可。抱抱熊的产品,从一开始,就经受住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并且在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自我中,成就更好的抱抱熊品牌。

bébéar抱抱熊总经理颜呈晓表示,bébéar抱抱熊希望不断整合全球优质设计师资源,为产品创新品类引领提供内核力,不断搭建优质供应链共享合作平台,为每一份创意都能提供匠心保障,也为了能够勇敢“趣”探索不一样的创意产品,给宝宝提供助力健康成长的好产品。

bébéar抱抱熊深耕婴儿用品及背带腰凳品类已有20多年,一直以品质和口碑取胜,在品牌荣誉榜上硕果累累。多次入围中国孕婴童产业奖(简称CBME AWARDS)“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获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优秀母婴品牌”奖以及宝宝树金树奖“年度最具潜力品牌奖”等权威奖项,更值得关注的是,抱抱熊所在公司更是中国婴幼儿背带/学步带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