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福利!企业数字化转型神器——普华集团启测云内测版上线

资讯 TOM    2020-06-18 16:38

疫情持续时间远超预期,企业应对重点逐渐发生转移,从短期自救更多转向长期的策略调整。6月15日,堪称中国经济发展“见证者”的广交会首次在“云端”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5万家企业线上参展,屏对屏抢订单、保市场、稳份额,激发了经济下行下的企业新活力。广交会在“云上”如约而至,向所有企业释放出强烈的信号,数字化转型是企业优化升级的必选项,也是企业突破自身发展瓶颈,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破除转型困境,启测云引领企业“向死而生”

然而,转型能力不够、转型成本过高和转型阵痛期长的三大困境,让诸多中小企业对转型望而却步,深陷“转型找死”和“不转型等死”的进退两难泥淖。千万级市场主体亟待赋能重生,政府及社会各界都在不断提供扶持和帮助,企业也在积极寻求自救之路。

在此形势下,普华集团投资研发的智能化企业动态监测系统——启测云内测版在万众期待中于2020年6月17日上线。

1、启测云针对企业的人资、财务、市场营销三大企业核心板块,24项动态指标进行实时、动态监测,全面抓取真实数据,辅助企业管理者做出科学决策,从而针对性补足企业短板、提高企业效率,规避未知风险,大幅提高企业转型能力;

2、免费下载、免费使用,下载使用启测云,可以极大降低转型成本,促使企业积极主动升级产业模式,优化产业结构,有效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3、启测云拥有50000+企业,200+产业的庞大数据池,企业可通过查询行业数据,了解行业发展风向,明确自身发展定位,进而打通转型堵点,有效缩短转型阵痛期。

总而言之,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启测云在“找死”和“等死”之间为他们开辟了第三条“向死而生”之路,让中小企业掌握数字化转型主动,向数字经济新时代稳步迈进。

消除信息孤岛,启测云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中小企业作为我国经济主体的主力军,在税收、GDP、科技创新、吸纳就业等方面贡献卓著。因此,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对我国经济社会转型意义非凡。

启测云立足于中国商业大环境,为企业量身打造,致力于展现企业、行业乃至整个中国商业的真实发展状况;畅通信息渠道,让政策制定者获取全面、真实的区域经济发展数据,为精准施策提供科学依据,进而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打破信息壁垒,让企业在信息更对称、流程更透明、数据更安全的良性商业环境下创造更多价值,实现创新、可持续发展。

重磅福利!企业数字化转型神器——普华集团启测云内测版上线

商业是一个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整体,帮助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重新焕发更蓬勃的生命力,需要更多企业、更多机构乃至更多人的参与和努力。为此,启测云正式启动“合作伙伴计划”,呼吁企业或个人将启测云分享给更多的企业注册使用,帮助更多的企业早日完成优化升级,实现提质增效。同时,普华也会和合作伙伴利益共享,以期能与更多的企业携手,共同为中国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如今,数字经济时代已经来临,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与传统经营模式不同,转型后企业将更少受限于物理空间,跨区域、跨时段的配置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也将产生质的跃迁。再加上全国各地新基建的不断推进,数字技术的应用场景也将得到全面普及,企业应该抓住机遇,充分享受新政策与时代发展的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