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提啦抗摔旅行箱回馈消费者,1次购箱12次抽奖

资讯 TOM    2020-06-18 16:51

2020年1月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都按下了暂停键,跟出行紧密相关的旅游、交通等行业都处于冰封状态。作为与出行场景重度相关的旅行箱也遭受了沉重的打击。

随着疫情控制之后出行的恢复,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大大的改变,功能性和稳定优质的售后服务都成为了消费者非常看重的部分。舒提啦抗摔旅行箱5月以来销售逐步回暖。这些都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可的支持。

舒提啦抗摔旅行箱回馈消费者,1次购箱12次抽奖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这份信任,6月17日舒提啦抗摔旅行箱天猫旗舰店推出了「1次购箱,12次抽奖」的大型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规则:

每购买1只旅行箱,均可获得连续12个月的免费抽奖机会,中奖率99%。

每月1日将符合要求的用户放入当月抽奖池,每个月3号7:00-24:00进入舒提啦天猫旗舰店首页参与抽奖,指定时间内未参与视为自动放弃。

中奖后按系统要求提交正确收货地址,奖品会在3个工作日内发出。

据了解,此次的感恩回馈抽奖活动,不仅仅是面对舒提啦抗摔旅行箱天猫旗舰店的新客户。而是面向舒提啦抗摔旅行箱创立7年以来所有购买过舒提啦抗摔旅行箱的消费者。非天猫渠道采购的用户可以与舒提啦天猫旗舰店客服联系,激活抽奖资格。设置99%的中奖率,基本就是送礼品,从营销手段上来讲拉新可以理解。但对于以前的老客户也开放抽奖渠道是什么原因?我们找到了舒提啦抗摔旅行箱网销部的同事。

舒提啦抗摔旅行箱网销部张总说道:“纵观舒提啦抗摔旅行箱这7年来的发展历程,从无人知晓的中国品牌到能与国际大牌比拼,广受高频出行人群青睐,赢得消费者的口碑。除了产品力的不断突破,更离不开消费者们的认可与支持。”

舒提啦抗摔旅行箱回馈消费者,1次购箱12次抽奖

“有的客户自己用了体验好,自己复购的同时,还买了送朋友。还经常来我们的淘宝直播间支持我们,支持国货,给舒提啦加油,像托儿一样。这是一份情谊!我们非常感谢他们!这次回馈活动只是希望他们能常回来看看,礼品只是小小心意。为常出行人士提供抗摔旅行箱,让出行更安心,是舒提啦抗摔旅行箱的价值和使命“

重视客户的品牌才有未来,感恩回馈活动让消费者拿到了实惠,也体现了舒提啦抗摔旅行箱这个品牌的人情味。相信在未来,舒提啦抗摔旅行箱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头羊一定会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获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