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暑期训练营强势来袭,和教练一起high翻整个夏天

资讯 TOM    2020-06-18 17:14

七月将近,暑假就要来临。暑假是学生一年当中最长的假期,因此被视为综合素质“最佳提升期”。利用暑假,孩子们可以把平时短板的领域进行拔高、特长进行优化。借此时机,动因体育推出打磨已久的“暑期训练营”,主打篮球和羽毛球训练,为热爱运动的青少儿提供学习、娱乐双场景,为儿童的身体素质和未来体育发展保驾护航。

动因体育暑期训练营的推出,旨在让更多青少儿接受最前沿、最专业的体育训练,踏上绚烂“篮”途,成为‘羽“众不同的少年。

动因体育暑期训练营强势来袭,和教练一起high翻整个夏天

延伸课表规划,让体育培训更加完整化

实际上,动因体育训练营由来已久。早在2018年,动因体育便开启了为期11天的全日制封闭式训练。这场集合了篮球、羽毛球专项训练、循环赛事、丰富拓展训练的特训封闭营,让孩子们“赛”、“练”结合,提升专项技能的同时,也锻炼了自主生活的能力。

家长们好评如潮,加速了动因体育在2020年将暑期训练营与春秋季课表一体化融合的脚步,通过暑期的集中培训,帮助更多孩子从春季课程顺利、高效过度到秋季课程。学员们除了可以享受到动因体育基于9年教学掌握的海量数据,量身制定的训练方案与科学计划指制定的同时,还可以在训练的过程中,基于趣味性比赛,提升专项能力,培养团结意识与竞技精神。

动因体育一直在尝试课表之外的教学延伸,此次暑期训练营的开展,是体育培训课程的有效补充,也是体育培训更加丰富化、完整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动因体育暑期训练营强势来袭,和教练一起high翻整个夏天

加大创新力度,引领体育培训发展

作为体育教育赛道中绝对的领跑者,动因体育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在不断地进行自我创新。线上课程的率先启动,直播运动课的率先尝试,暑期训练营与春秋季课表的融入,都是其在体育培训领域不断自我革新的外在表现,也是帮助体育教育摆脱疫情负面影响的重要举措。

从2011年成立至今,动因体育一直致力于为家长、学员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坚持专业、标准、高品质的教学方式,从身体、心理全方位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多项产品与服务的推出,多项活动的精心策划,透露出动因体育在体育教育上的专注与专业,引领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与毅力。

随着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动因体育会进一步提升教研与服务能力,深度挖掘体育教育发展更多的可能性。动因体育也希望未来通过更多的创新,让青少儿能够在欢声笑语中练就专项技能,在大汗淋漓的运动中,获得受益终生的能力。

动因体育暑期训练营强势来袭,和教练一起high翻整个夏天

据了解,为了引领整个体育教育市场帮助更多青少儿成为身心健康的动能少年,动因体育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了优惠福利,成为整个暑期市场中耀眼的存在。这个暑假,动因体育将会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