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网红打卡圣地:到王府中环品尝美食的独特魅力

资讯 TOM    2020-06-30 13:30

近几年,提到王府井网红打卡圣地,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王府中环。不得不说,王府中环作为北京时尚高端购物中心,不仅融合了全球的时尚品牌,还荟萃了全世界美食。最近,王府中环蝉联大众点评2020北京“必逛榜”商场,下面我们一起去王府中环打卡这些受消费者青睐的餐厅。

王府井网红打卡圣地:到王府中环品尝美食的独特魅力

提到王府井网红打卡圣地的王府中环,其中BAKER & SPICE这间餐厅是非常受消费者喜欢的。BAKER & SPICE 诞生于上海。开始时位于旧法租界安福路上一家仅有40平米的面包店。到如今,BAKER & SPICE 不断升级,精良手工制作的特色酸面包、传统的丹麦黑麦面包、令人爱不释手的农舍胡萝卜蛋糕、还有最畅销的扁桃仁羊角面包都是好评不断的烘培产品。另外,对于爱好咖啡的人,BAKER & SPICE的歌达多咖啡绝对是不错的选择,让你随时享受惬意的时光。

袍公馆港式海鲜火锅也是吸引众多消费者打卡的一家店。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袍公馆在店内打造“水族馆”,最大限度保证食材的新鲜。在做法方面,袍公馆遵循地道花胶鸡做法,特选印尼花胶,半只肉质饱满的走地鸡,文火熬制超过十几个小时的汤底,以此让“黄金花胶鸡锅”变得如此浓厚醇香。玫瑰花雕肥牛也是消费者到小红袍必点的一道菜,玫瑰花雕肥牛每一片都薄厚均匀,经过玫瑰花和料酒腌制的牛肉香气扑鼻,肉质紧实细嫩。另外,招牌鬼马虾胶下锅十几秒便可食用,酥脆的油条外壳里包裹着Q弹爽滑的虾胶,蘸上海鲜汁,绝对是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王府井网红打卡圣地:到王府中环品尝美食的独特魅力

王府井网红打卡圣地王府中环,作为王府井商圈人气TOP1,临近故宫,东西两座购物商场,可以兼顾遛娃和逛展。另外,定位高端的全球美食,又让广大消费者轻松品尝不同美食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