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水手VSFC东京赛前观察:矛与盾的冲突,东京复仇之战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8:3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2日,日职联第4轮迎来一场重头戏,上届冠亚军狭路相逢,横滨水手主场对阵FC东京。上赛季最后一轮,双方在日产体育场打响冠军争夺战,最终横滨水手粉碎了FC东京的冠军梦,获得了阔别15年之久的联赛冠军。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上一轮在“神奈川德比”中3-2力克湘南海洋,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比赛中,湘南海洋祭出5后卫铁桶阵并在下半场率先完成破门,落后的横滨水手沉着应战,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的指挥更是令人惊叹,澳大利亚人一口气替换三名进攻球员,恢复活力的横滨水手对湘南展开围攻之势。

5月末留洋回归的前队长天野纯梅开二度,奥奈乌阿道攻入制胜球,水沼宏太同样发挥抢眼。波斯特科格鲁的5个换人名额用的恰到好处,每个人都成为了决定比赛的关键,攻入两粒世界波展现压倒性实力的天野纯认为,这是一场真正展现横滨进攻足球和阵容深度的比赛。

FC东京

和横滨水手爆炸性的表现相比,FC东京显然逊色的多,长谷川健太的球队在与川崎前锋的“多摩川德比”中遭遇完败。按队长东庆悟的话来说,开赛的两连胜让所有人期待很高,所以一时间难以接受如此大败,赛季很漫长,比赛心态至关重要。后防大将森重真人表示:“想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泄愤怒,东京由我来守护。”

FC东京的阵容需要进一步完善,近几年重点培养的后腰桥本拳人已经与俄超罗斯托夫达成转会协议,加上去年夏窗离队的久保健英和张贤秀,一时间又没有强援补充,FC东京中后场战力明显下滑。长谷川健太需要思考如何调整阵型,毕竟转会期引援重点集中在锋线,但中后场的防守才是FC东京最具竞争力的一环。

一周三赛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不小的考验,横滨水手面对湘南更换了五名首发,但两名后腰喜田拓也和扇原贵宏处于疲惫状态,天野纯以及和田拓能填补中场空缺。FC东京方面,桥本拳人的离队使得中后场防守强度和拦截能力下降,东庆悟和高狄洋次郎均非硬汉,安部柊斗略显稚嫩,阿图尔席尔瓦的能力也需进一步开发,如何调整中场,看长谷川健太的手段如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