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一影院低价卖饮料零食自救 全国已有2200多家影院关门

资讯 前瞻网 2020-07-01 11:57

 

苏州一影院低价卖饮料零食自救 全国已有2200多家影院关门

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复工复课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电影院由于环境封闭,人员复杂,人流量大,一直处于停业中,没有收入,挣扎在倒闭的边缘。

根据中国电影家协会的《电影院生存状况调研报告》显示,在被调研的近200家影院中,有超过4成的影院有存在倒闭的风险。全国范围内有已有2200多家影院关门。

在这一严峻形势下,电影院当务之急是开展自救。近日,苏州一影城为了自救,在影院门厅设立了一个无人售卖点,全场饮料2元起售,顾客自助扫码购买且支持消费券。要知道在疫情,一瓶售卖2元的矿泉水,在电影院往往价格翻倍,现在却反过来了。

苏州一影院低价卖饮料零食自救 全国已有2200多家影院关门

此外,还有不少影院想出“新招”,推出拍摄场地租赁服务,顾客可以在影院包场拍摄。而阿里影业则宣布联合“饿了么”,推出“影院卖品外送”业务,为影院的卖品提供线上售卖的渠道。

上海万达影城则加入直播带货的浪潮中,推出了一些零食、饮料等商品。当然,对于巨额亏损,这些只能算是“杯水车薪”。

不过,近日终于有了好消息,据影视行业的业内人士表示,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或将重启,早在端午节之前便已经获得了电影局的批复,将于7月底举办。这是不是意味着电影院复工也将提上日程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