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吉林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43分,理科一本517分(附查分入口)

资讯 前瞻网 2020-07-26 16:59

 

2020年吉林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43分,理科一本517分(附查分入口)

近日,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7月25日,2020年吉林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43分,理科一本517分。

一、文史类

1.重点本科(第一批)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3分。

2.普通本科(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71分。

二、理工农医类

1.重点本科(第一批)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17分。

2.普通本科(第二批)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36分。

三、体育类

1.文科体育类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

2.理科体育类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80分。

四、艺术类

1.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类院校,由学校自行划定录取分数线。

2.文科艺术类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78分。

3.理科艺术类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52分。

2020年吉林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43分,理科一本517分(附查分入口)

预计7月25日下午可以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以通过以下8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1.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吉林省教育信息中心

3.吉林教育电视台

4.微信号:【吉林教育电视台】

5.声讯:12580.

16897766【成绩查询】

16897866【录取查询】

6.联通用户:发送短信“GO+14位考生号”到“10685800004”注册预约查询

7.吉林114

8.政数局:“吉事办”APP,微信小程序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吉林省政务服务窗口。

录取及征集志愿时间

1.录取时间

本科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8日—9日;

专科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10日—11日。

2.征集志愿时间及网址

2020年,吉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各批次生源不足时,实行网上征集志愿。

本科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9日8∶00—10∶00;

专科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1日8∶00—10∶00。

征集志愿的计划信息将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信息填报平台”填报征集志愿。

网上征集志愿时,考生同一批次原填报志愿无效。已经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征集志愿。

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8月8日、9日21:00公布本科批次录取结果;

8月10日、11日21:00公布专科批次录取结果。

考生可通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吉林省互联网+教育大平台或到各地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录取结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