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水手内部动荡!日产汽车与城市集团解除合作伙伴关系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4:02

【雷速体育】日刊体育7月17日报道,上赛季日职联冠军横滨水手解除了与城市足球集团的合作关系。据悉,横滨水手母公司日产汽车已于今年6月底和城市集团分道扬镳,城市集团将放弃持有的20%横滨水手股份。

城市集团是一家阿联酋与中国合资的控股公司,在全球各地经营多支足球俱乐部,包括曼彻斯特城、纽约城、墨尔本城、横滨水手、蒙得维的亚、赫罗纳、四川九牛、孟买城和洛梅尔联。自入主以来,城市集团对横滨水手的运营和球员转会产生了重大影响,特别是去年率队时隔15年再次称霸J联赛的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和多名优秀外援的引入,加速了横滨水手的复苏。

2014年,横滨水手母公司日产汽车赞助城市集团在欧洲的项目,使得双方缔结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2014年5月,横滨水手与城市集团签署合作协议。2020年6月末,日产汽车宣布解除合同。现在,双方正就城市集团持有的横滨水手股份展开协商,横滨水手与城市集团的合作关系也将不复存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