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年一遇洪涝!继语文考试延期后,安徽歙县高考数学也因暴雨延期

资讯 前瞻网 2020-07-08 16:51

 

50年一遇洪涝!继语文考试延期后,安徽歙县高考数学也因暴雨延期

安徽歙县高考数学也因暴雨延期。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致使大多数考生无法到达考场。

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表示,截至上午10点,该县2000多名考生,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据黄山市政府消息,该县上午语文考试取消,将延期进行。

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具体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