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绍兴嵊州试行机关单位4.5天弹性工作制:不在周五开会,鼓励夫妻同时休假

资讯 前瞻网 2020-07-12 18:18

 

绍兴嵊州试行机关单位4.5天弹性工作制:不在周五开会,鼓励夫妻同时休假

绍兴嵊州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目前,弹性工作制已经在许多发达国家流行起来,而在国内,部分发达地区也效仿推出了类似制度。最近,浙江嵊州市也宣布将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

7月9日,“嵊州发布”官方微信公号推送市委办、市府办下发的《关于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促消费稳增长的实施意见》。里面提到,拟在全市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时间为2020年7月1日—12月31日。

《意见》鼓励机关单位实行周五无会日,不在周五下午、双休日组织会议;周五调休半天的休息时间可以由平时加班的时间或者年休假来抵扣;夫妻双方均为在职职工的,鼓励同时休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