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院重启首日,你想不到的票房!

资讯 TOM    2020-07-22 13:45

根据电资办数据,7月20日低风险地区的影院迎来了恢复营业的第一天,首日全国票房超过350万、出票超13.8万张,拍片为8600多场。

7月21日低风险地区的影院迎来了恢复营业的第二天,全国票房超过456万、拍片为1.62万场,比复工第一天分别增长30%和88%。

影院重启首日,你想不到的票房!

新片《第一次的别离》票房152万领跑,是这次复工后票房第一的影片,它也见证了许多城市影院的回归。重映老片中《误杀》获得约60万票房。

对比去年7月21日票房2,6亿、拍片35.5万场,全国电影市场规模仅相当于去年同期2%。

看来电影市场要恢复往日场景,还有漫长的路要走,但对于等待了近180天的影院人来说,每一张电影票、每一位选择再次进入影院的观众都显得尤为珍贵,重新运转的放映机,再次亮起的大银幕,更是他们再次出发的信心和力量。

影院复工开局很难,但总得有人迈出第一步。【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