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 之航空研学活动

资讯 TOM    2020-07-23 11:41

“你向往蓝天吗?你想驾驶飞机俯瞰神州大地吗?”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航空研学活动于建德航空小镇新联航空研学中心正式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公司30余组客户家庭参加。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参观了极具科技感的营地夏令营宿舍及新联飞行基地现有的航空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文字+视频+模型的方式,学习航空器的结构、飞行原理等知识,感受人类追逐飞行梦想的航空发展历程。在沉浸式体验厅回顾笕桥空战及抗美援朝等著名历史事件,激发了现场小朋友们的航空报国热情。

除展厅参观,活动也由小朋友们自己动手,独立制作航模,并进行户外放飞。

此外,在直升机飞行现场,小朋友们近距离观看真实的直升机并参与飞行体验。随着旋翼的高速旋转,登上罗宾逊R44直升机的小朋友们在体验真实飞行非凡感受的同时,也领略到在空中无与伦比的俯瞰视角。

活动最后,在浙江省航模队的带领下,大家参与航模飞行表演,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通过操作手中的遥控设备,控制航模飞机飞向蓝天,领略航模飞行的魅力。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蓝天梦,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我国的航空发展历程,明白科技的力量及重要性,进而培养航空兴趣爱好,激发发现与探索的天性,启迪创造力与创新力。至此,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航模研学活动”圆满结束,后期将有更多精彩活动持续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