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闷热夏季 我有妙然宝贝夏季空调纸尿裤!

资讯 TOM    2020-07-23 15:28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走到了下半年,我们也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夏天,但是夏天随之而来的也是各种高温闷热,尤其是穿着纸尿裤的小宝贝更是闷热难耐,这可急坏了宝爸宝妈们。妙然宝贝想你所想,在这个初夏为家里的小王子小公主们奉献出全新的产品——妙然宝贝夏季空调纸尿裤系列。相信一定会成为这个夏季的爆款哦!

不怕闷热夏季 我有妙然宝贝夏季空调纸尿裤!

妙然宝贝夏季空调纸尿裤主打更透气、更柔薄、更干爽。该系列纸尿裤厚度仅为1.55mm,真正让小宝贝享受裸感的夏季。其中的优选高倍吸水分子,能够实现更快的吸收速率,整体也更加纤薄、干爽。另外在这次的设计上,妙然宝贝空调系列特别采用双层打孔、双向透气设计,使用打孔无纺布作为面层,PE透气膜覆打孔无纺布作为底层,其漏斗状透气孔能够实现热气和液体的快速下渗,充分保障小屁屁的干爽舒适。

不怕闷热夏季 我有妙然宝贝夏季空调纸尿裤!

考虑到夏季宝贝们喝水较多排尿也多,所以这款空调纸尿裤在做到薄的同时,吸收量也丝毫不减。快速导流均匀吸收,能够吸干3-4泡尿约600ml,宝爸宝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水喝多尿裤子啦!

不怕闷热夏季 我有妙然宝贝夏季空调纸尿裤!

为了缓解夏季闷热焦躁的情绪,妙然宝贝空调系列纸尿裤在外观设计上也别出心裁,利用一抹清新的图案给烦闷的夏天带来舒爽的感觉。此款纸尿裤还有众多贴心的小细节,例如柔薄大环腰让宝宝更加舒适;尿显能够让尿情早掌握,方便提醒宝爸宝妈们及时更换纸尿裤;高高的拒水层更是有效阻止了渗漏,宝宝再怎么动也不用担心啦!

不怕闷热夏季 我有妙然宝贝夏季空调纸尿裤!

虽然疫情有效缓解,但是健康卫生仍然不容忽视,妙然宝贝坚持全球选材,臻选好品,原材料选择世界500强原材料供应商,只为给孩子们提供最好的保护。妙然宝贝所有产品均经过专业的检测和质量监控,无任何化学添加,保证每一份产品的品质。妙然宝贝始终坚持科技与品质相结合,打造宝爸宝妈放心的品牌。本次妙然宝贝携新品夏季空调系列纸尿裤强势来袭,更加体现了妙然宝贝一直追求创新的决心。

不怕闷热夏季 我有妙然宝贝夏季空调纸尿裤!

香港美满集团自2012年创建以来,致力于专业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品质卓越,价格亲民。在这个闷热的夏季,让妙然宝贝新品纸尿裤给你带来惊喜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