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藏!全国百所高校招生办权威直播,招办主任教你填志愿

资讯 TOM    2020-07-23 16:30

据悉,2020届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人,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在就业竞争形势愈加激烈的环境中,究竟什么专业更具就业前景?这是广大考生和家长在高考志愿填报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全国各省市高考录取分数线即将出炉,为了帮助全国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今日头条教育频道联合了全国百所高校上线了高考招生直播专区,百所高校的招生办主任或学院院长将亲临直播现场,给大家带来学校介绍与2020招生政策说明,提供志愿填报的科学方法和专业指导。

今日头条教育频道还邀请了全国50多位知名教授录播高校专业介绍,让全国考生深入了解兴趣专业的发展方向,正确选择报考专业。

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打开今日头条或西瓜视频,直接搜索“高考招生”,即可看到招生直播!

一百多所高校参与招生直播,其中有:南开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直播日期:7月24日-7月26日

直播时间:每天9:00-22:00

直播方式:各个高校面向全国学生统一直播

观看直播的方法:

打开今日头条、西瓜视频app,搜索“高考招生”,进入高考专区,参与直播互动,也可全程回看。

十年寒窗苦读,少年莫愁前路。

还在等什么?你与心仪的大学和专业只差一场直播!

收藏!全国百所高校招生办权威直播,招办主任教你填志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