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越复仁中复“高分揭秘会”,助力领跑2021年中考备考

资讯 TOM    2020-07-23 17:02

日前,2020年上海中考分数线已经公布,中考即将进入录取阶段。引人关注的是,今年中考分数线普遍上涨,与2019年相比,零志愿、中专各涨了10分,公办普高从450分增至478分,增幅达到28分,创下近4年中考分数线新高。

中考分数线的普涨,必将导致各类学校录取分数线提高,让成绩不理想的考生距离目标高中又远一步。随着上海中招录取时间逼近,“中复”也成为了广大考生及家长之间的热议话题。中考不慎失利,选择复读等于给再一次孩子证明自己的机会。面对750分制的“新中考时代”,中复生及家长该如何正确理解相关复读政策,高起点赢战2021年中考备考?

7月19日下午,卓越上海复仁中复学校举办了“高分揭秘会”主题开放日活动,通过面对面的实时实地交流,为现场的中考生和家长深度解读上海市中考改革新政、复读生参加2021年中考的细节问题等。

卓越复仁中复“高分揭秘会”,助力领跑2021年中考备考

零距离体验卓越复仁课堂,“卓越”高分揭秘

据了解,本次“高分揭秘会”主题开放日活动火爆,来自上海各区的考生及家长纷纷远道而来,现场氛围始终热烈。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参观了卓越复仁中复学校的多媒体教学课堂、篮球场、活动室和学生宿舍等校园设施,了解学习生活条件,零距离体验卓越复仁课堂。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重启中考的孩子既可以通过高效课堂保证学习投入、心无旁骛,闲暇之余又可以到篮球场尽情挥洒汗水、到活动室小憩一会,舒缓学习压力。

除校园参观外,活动当天还设置了复读政策解读、高分揭秘讲座、多种课堂体验和现场咨询答疑等环节,前来参加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感受到在卓越复仁中复的学习与生活。智慧课堂体验课中,学校善用AI智能大数据科技为教学赋能,通过真实课堂展示,对学生的学习效果、强弱项等进行分析,能够有效帮助每位同学定制适合自己的复习规划。

而学校特有的生命成长体系,则从细微之处显示出卓越复仁中复对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的重视。生命成长课堂以各种主题班会、校内活动等方式,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激发学习原动力和持续力,科学关注成长轨迹和学习规律,让中复生的学习生活更加健康、充实、有收获。这样的日常课堂教学教育,学生及家长在主题开放日中能够切身体验。

卓越复仁中复“高分揭秘会”,助力领跑2021年中考备考

24年优质办学全力助跑,逐梦重启2021

“智慧课堂够科学,生命成长重健康,孩子送进来,作为家长,我也可以省心不少。”某位家长在参加完多种课堂体验后,这样告诉记者。从开放日当天的现场报名情况来看,拥有24年资深办学经验的卓越上海复仁中复学校,是让到场的学生及家长心满意足的。

卓越上海复仁中复学校,原名复仁进修学院,是由复旦大学几位退休教授于1996年一手创办的全日制中考复读学校,至今已有24年深厚办学底蕴,累计输送了近两万名学子圆梦理想高中。作为上海本地教育领域的“中考复读专家”,卓越复仁中复开发了自有的“五大教材体系”和“四轮复习法”,将初中的教材内容重新梳理整合不断升级,形成了现有的知识点、专题训练、综合运用、错题巩固和模拟实战五大板块内容,通过四轮复习打下坚实基础,有效深化学习效果。

此外,与传统复读学校以兼职教师为主的师资团队不同,卓越复仁中复拥有强大的全职教师团队。雄厚师资团队长期活跃中考备考教学一线,紧跟中考改革步伐,对考纲和考点都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并把相关知识点融入到高效的课堂当中,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学习成绩。专职班主任的精细化管理,通过个性化、精准化的教学辅导,从早到晚的贴心陪伴,助力孩子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

卓越复仁中复,诚邀您参与每周末的主题开放日。即日起至7月25日,最后10个名额,抢先报读即可获赠价值2500元的暑期全科领跑班课程(共25个课时,连上五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马上行动吧。

逆风上扬,逐梦重启,点击链接,马上开启VR探校,卓越上海复仁中复学校2021年与你一起焕新再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