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开展“身份识别请配合,齐心协力反洗钱”宣传活动

资讯 TOM    2020-07-23 18:02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扩大反洗钱工作影响,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主题为“身份识别请配合,齐心协力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充分利用网点大堂打好宣传“阵地战”。各营业网点在门头跑马灯及营业大堂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身份识别请配合,齐心协力反洗钱”宣传口号;在厅堂电子显示屏、广告机播放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在公告栏和理财销售专区的显著位置张贴金融风险宣传用语;在“公众教育服务区”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及读本,方便客户随时取阅。同时,利用新媒体新形式打好宣传“运动战”。通过分行公众号推送防范非法集资系列知识文章,阐述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的意义及如何配合银行开展身份识别工作,号召全员转发推送,有效扩大宣传覆盖率,引导客户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通过反洗钱活动的宣传,让员工、客户和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洗钱是经济领域常见的犯罪现象,不仅影响一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安全,也威胁国际政治经济体系的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了公众的责任意识,对打击洗钱犯罪形成初步认识,极大地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