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妈妈们纷纷选择启赋?关键在活性营养

资讯 TOM    2020-07-24 12:11

自从升级做妈妈以后,不仅生活变愈发忙碌,最操心的还是宝宝的口粮问题,相信有不少混合喂养的妈妈们正面临着或经历过这样的困扰:宝宝夜间非常容易哭闹,睡觉不安稳,而且抵抗力也没有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好。其实,背后的问题可能就出在奶粉上!那么,究竟给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呢?目前,在诸多大家推荐的奶粉里,活性营养奶粉启赋是提及率颇高的一款热门奶粉,至于它的营养究竟好在哪?一起来看看吧!

一款奶粉营养的内核所在,自然就是配方了。只有看懂奶粉配方,才能给宝宝选到真正好营养的奶粉。如果你对启赋奶粉配方有那么一点点深入了解,你就会发现这款奶的“营养秘诀“哦。它拥有的三大亲和人体的营养绝对值得你关注!黄金比例的OPO,活性营养gsMO和α-lac乳清蛋白,三者组成的黄金CP,可以为宝宝自然延续母爱的呵护!

为什么妈妈们纷纷选择启赋?关键在活性营养

宝宝的“天然疫苗”gsMO+α-乳清蛋白 帮助宝宝肚肚微环境建立

这两个词乍一看有点复杂,大家可能不是很懂它们具体是什么?今天给大家小小科普下。 其实,gsMO和α-lac乳清蛋白是我们中国妈妈母乳中天然含有的活性营养,对于宝宝的抵抗力作用很大!其中,乳源活性因子gsMO就像小磁铁一样,可以吸走宝宝肠道中的病原体,帮助维持肠道健康的微生态环境,从而提升宝宝免疫力。而α-lac乳清蛋白,它的代谢产物活性肽具有抗菌作用,可以抑制肠道有害菌的生长,同时促进有益菌生长哦!这对活性营养搭档,对于帮助宝宝打造内在保护力、增强宝宝体质这两方面来说,发挥的作用可是不小哦!

促进营养更吸收OPO也要黄金占比

启赋奶粉中的OPO含量也颇高,超过了40%的黄金占比,可以带来超给力的5大喂养效果!譬如,它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素、脂肪酸和钙的吸收与利用,同时还能减少钙皂的产生,并减少宝宝哭闹的发生!简单的说,就是在帮助宝宝全面吸收营养的同时,还能让宝宝肚肚更舒适,那么宝宝也就不那么容易哭闹了。此外,OPO还有助于增加双歧杆菌数量,同样也能守护宝宝肠道健康,一定程度上也能为宝宝抵抗力的提升做出了贡献。

看至此处,你是否也有了给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的答案呢?!那就跟明星爸妈们一起,给宝宝选择启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