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时云会议荣获「WISE2020企服金榜」协同办公最佳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0-07-02 11:21

近日,36氪发布WISE2020企服金榜,远程会议服务平台全时云会议凭借声音稳定和过硬的研发能力荣获“协同办公最佳解决方案”。本次评选于5月15日正式启动,基于三方专业数据机构、行业专家、投资人、企业高管、垂直赛道记者的专家团评审意见、以及用户票选结果,共计超400家企服企业参与评选,有效用户投票近250万。

此次企服金榜涉及十几个赛道,主要包括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ERP、智能客服、协同办公、数据智能、人工智能、云服务、供应链管理等赛道的最佳解决方案供应方,同时还评选出了垂直行业最佳解决方案、以及最值得关注的企业服务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时云会议在内的协同办公领域企业共10家上榜。

全时云会议荣获「WISE2020企服金榜」协同办公最佳解决方案

全时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自主研发音视频技术并处于业界领先水平,面向全球各个国家、地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用户提供云会议、电话会议、会议室解决方案等。全时云会议以卓越的服务能力打造专属化行业解决方案,深耕远程会议SaaS服务行业,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让互联网帮助每一个人更高效和更智能的工作,获得超过35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认可和超1000万用户的信赖。

全时云会议荣获「WISE2020企服金榜」协同办公最佳解决方案

全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用户增长十分迅速。疫情期间,为满足企业运营需求,对新注册用户开放不限时无限次免费使用特权,并为湖北企业免除2020年全年网络服务费用。据统计在特殊时期里全时共免费帮助了200多万人继续远程工作,其中全时云会议业务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倍,电话会议业务量增长超过了2.5倍。并且在高并发、多通路、大流量的复杂情况下,全时云会议依然可以保证流畅、清晰、安全的会议服务。

研发带来的声音稳定性与服务体验优势,一直是远程会议行业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在使用体验上,全时云会议也对恶劣网络环境场景,如地铁、高铁等做出了升级优化,即便丢包率大于70%,用户仍然能保持较高质量的网络通话。此外,全时云会议还采用节点分布式部署,运用“就近接入”策略选择最优会议节点,减少网络延迟、抖动。

此次入选WISE2020企服金榜,充分体现了公众、媒体、投资机构等多方对全时云会议产品的认可及发展前景的信心。未来,全时云会议将继续努力提升产品性能,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也会将远程会议技术深化到各行业、多场景应用中,为全球数字化“云时代”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