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成立四年,从“心”出发不断发展

资讯 TOM    2020-07-02 17:25

VIP陪练——“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首创者,用了14个月实现月交易额从0到100万元,从100万元到1000万元,这个十倍的增长,耗费的时间缩短到6个月。2020年3月,VIP陪练又是仅仅用了15天时间,便实现了销售额破亿的成绩,至3月底,平台当月营收额已然突破了2亿销售的关口,刷新了四年来的单月营收纪录。是采取了怎样的方式才打造出这样一个全方位的在线音乐教育企业,取得一个个惊人的成绩?

VIP陪练成立四年,从“心”出发不断发展

首先,中国音乐家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学琴儿童总数达3000万,并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 2022 年“在线陪练”市场将达到千亿规模。然而,从音乐教育的渗透率来看,中国仍处于较低水平。据介绍,中国适龄儿童音乐学习渗透率在5%-9%,而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渗透率高达40-45%。与此同时,政策也在不断扶持在线音乐素质培训这个市场。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鼓励支持培养学生兴趣、发展学生特长的校外培训机构发展。VIP陪练正是看到了这个领域千亿规模的市场+在线素质教育的大势所趋,才坚定了在这条赛道持续领跑的决心。

其次,在企业的发展方面,作为一个在线音乐教育公司,要想教出优秀的学生,就必须配备最优质的师资。针对这一方面,VIP陪练采取“严挑、专培、优出”的策略,自己培养以及招聘两边抓。首先,VIP陪练会每年拨款专项基金6000万元用于对科班出生的学生进行培训辅导,并通过大量积累实际经验,把他们慢慢培养成符合VIP陪练要求的专职老师。之后,又成立了妙克艺术人才基地,让这些专业教师人才在大学毕业的时候可以积累到5000-8000节课时,能够有效帮助其迅速在专业音乐教学领域获得宝贵经验。另外,在招聘师资这边,会有严格的教师准入机制:初级筛选-听力测试-基础培训-模拟实践-正式考核-入职培训-月度考核,7道流程层层把关。

VIP陪练成立四年,从“心”出发不断发展

不仅仅是在师资力量方面占据着优势,在品牌形象方面VIP陪练也处于行业发展的前列。2019年7月,VIP陪练正式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作为品牌代言人,担任VIP陪练“音乐大使”,并不时地以各种形式为小琴童提供音乐方面的指导和点拨。

不止步于过去不断的发展和傲人的成绩,VIP陪练在未来仍将继续从“心”出发,全方位地在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这条赛道上继续探索和钻研,提供给用户更多的服务和体验,让用户最大程度地体会音乐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