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让学习更高效“趣记忆”助力普惠教育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7-02 17:40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突飞猛进,各个品牌百家争鸣,出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趣记忆”凭借自己“专业+创新”的独特优势从众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学生家长认可的优质教育品牌。

“趣记忆”品牌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长沙忆不容辞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世界记忆总冠军、《最强大脑》中国战队总队长王峰、世界记忆总亚军、世界记忆冠军教练刘苏共同创立,公司总部坐落于湖南长沙,产品研发中心设立在北京中关村。

“趣记忆”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用方法和科技让学习更高效”的价值使命,整合自身在记忆力领域的专业优势、雄厚的师资服务优势和先进的互联网线上直播教育优势等多方力量和资源,持续不断地输出科学高效的普惠教育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中国学生都能享受到更平等、更高效、更科学、更有趣的名师好课,获得更优质的学习体验。

世界记忆冠军团队,用冠军品质带来更专业的服务

“趣记忆”是国内首个应用“冠军记忆法”的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它融入了两位创始人总结的十余年冠军记忆法学习经验,旨在借助互联网技术将专业的记忆课程输送给全国的教育机构和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实现教学的标准化、学习的个性化和效果的可量化,帮助中国学生轻松记忆、高效学习。

作为一家专注于K12中小学生记忆力提升的在线教育品牌,“趣记忆”凭借在教育领域的积极创新和在记忆领域的极佳口碑,于2019年先后获得由中国网颁发的“智慧教育品牌”、及中国教育科技大会授予的“创新创业新锐奖”两项荣誉,用实力赢得了互联网教育行业对“趣记忆”品牌的认可。

趣味记忆+个性化教学,用更有趣的方式点燃学习兴趣

“趣记忆”针对中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记忆量多难的语文和英语课程,精心研发打磨出冠军记忆法趣味背单词和背古诗词两大明星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有趣,直击学习中“背了忘忘了背”的记忆痛点,让学生玩中学习,玩中提升,帮助学生用有趣科学高效的方式攻克记忆难关,练好学科基本功。

目前,“趣记忆”已全面覆盖中小学学段的数万英语词汇和数百首古诗词文,集趣味记忆法、多场景测练、个性化自学、学习结果数据化等多元智慧功能于一体,通过学生端、家长端、教师端三端实时互通,为中小学生提供一整套系统的高效记忆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教与学的全场景需求,激发学习兴趣提高课效。

深入教育一线践行公益初心,用行动关注学生成长

“趣记忆”品牌成立以来一直深入教育第一线,积极推进科学记忆法与中国素质教育相融合,用冠军记忆法帮助中国学生实现学习上的飞跃成长。仅在去年一年,“趣记忆”就走进全国20多个城市开展“冠军记忆法巡回公开课”,为广大学生和老师带去了科学记忆法,切实帮师生减负,同时也给当地学校贫困学生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受到了包括湖北长岭中学,武汉市黄陂三中在内的多所学校学生和家长的认可与好评。

在今年疫情期间,“趣记忆”也始终关注疫情发展,心系停课停学在家的中高考考生,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做好最后的冲刺,专门推出了“高效记忆法公益直播课”及“一周横扫一学期单词”助学服务,创始人王峰更是亲身直播讲解如何高效快速提升记忆力,让学生们在有限的备考时间里争分夺秒高效复习,打好最后一公里的攻坚战。

接下来,“趣记忆”品牌还会陆续向全国各个地区的贫困学生和学校无偿捐赠冠军记忆法课程,期待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普及到中国的每一片土地,让每一个中国学生都能平等享受到科学教育发展带来的时代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