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通渠道脉络,玩转创意营销,花点时间开启鲜花零售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7-03 14:02

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鲜花B2C网络零售商,花点时间已经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购花首选。花点时间成立于2015年的鲜花电商,从最初的不被业内人士看好,到现拥有数百万粉丝,并获得了包括高圆圆在内的明星多次融资,其成长崛起之路的起点,源于花点时间的主打产品“主题花系列”。

打通渠道脉络,玩转创意营销,花点时间开启鲜花零售新时代

提到花点时间,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花点时间的主题花系列产品。作为花点时间的特色产品,主题花系列的销售模式为“预购+周期购”,每月只需99元,就可每周收到一束不同主题的鲜花,消费者可以指定将花送到家或办公室,这个产品模式不仅抓住了都市人生活的鲜花需求,还开创了网络购花的独特体验,使得花点时间迅速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并与其他鲜花销售商区别开来。

“主题花系列”产品之所以可以一炮而红,除了产品模式上的创新,还与花点时间在鲜花品质上的严格把控有关。花点时间的花种来源于荷兰、哥伦比亚等世界鲜花生产国,并在国内鲜花主产地云南建立了鲜花基地,搭配其一整套精细化的鲜花产品制造流程,每一束鲜花都会经过16道工序,11次质检才会到达消费者手中,大大提高了花点时间鲜花产品的品质。

此外,花点时间还打通了鲜花电商上下游,省略了鲜花从花田到货架中间的繁琐流转过程,确保了鲜花的新鲜度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利润空间。正是在这多种策略的共同运营下,花点时间凭借一束鲜花迅速成长,在鲜花零售市场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而花点时间的崛起,也吸引了包括明星在内的众多投资者的目光。早在2017年花点时间就宣布获得了数亿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名单上,不仅可以看到像经纬中国、东方富海这样的商业大鳄,还第二次出现了明星高圆圆的名字。宅男女神高圆圆的加盟,大美女明星加上美丽鲜花的搭配,也为花点时间添加了一层美丽梦幻的色彩。

吾素慕芳华,吾醉心芳华。让鲜花成为生活的点缀,从而开拓生财之道,花点时间的鲜花生意经值得学习与思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